采集系

制造系

文艺系

总述

市井系

总述卜卦乞丐

你对哪个系统最感兴趣?

九阴真经离线系统
九阴真经奇遇系统
九阴真经历练修为系统
九阴真经无等级系统
九阴真经身份系统
九阴真经门派挑战系统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5-08 10:10

浴血金陵 九阴武林大会南京站赛制抢先看

  随着《九阴真经》苏州玩家见面会的圆满结束,武侠热情再次成为主旋律弥漫开来。而备受武侠玩家所关注的《九阴真经》NAC(武林大会全国擂台赛)在继北京站结束之后,在数以万计玩家的强烈期待中,将于5月6日在南京重燃战火,届时,各路豪侠将施展惊世技艺,你争我夺,浴血奋战,角逐最终的擂主名额。为了更好的让参赛选手感受《九阴真经》最真实的江湖打斗,官方特意为此制定了一个比赛专用版本和赛制,以让比赛能够更公平、公正的进行。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1000万修为 27套武学 12种轻功打造武者无敌

  为让比赛在公平性的基础上不乏观赏性,官方向每位参赛者提供1000万点修为,可自由分配至现已开放八个门派的前二阶内功,24套武学招式以及3套新手武学;参赛者角色还将拥有12种轻功以及暗器普攻。值得一提的是,丐帮二阶内功《玉阳神功》36层特效调整为若目标被玉阳神功效果击倒,则20秒内不会再次被该效果击倒。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取消自动格挡 最先达到回合数者获胜

  为了达到公平竞技的效果,官方决定取消自动格挡,选手设置后也不会生效。同时,比赛采用回合制,最先达到胜利回合数者则获胜。回合胜利规则是玩家较为熟悉的赛事规则,在回合时间内,成功将对手击杀者获胜,若回合时间结束,双方均未死亡,则击打伤害量较高者获胜。回合时间结束,双方均未死亡,击打伤害量相同则记为平局。首先获得胜利目标回合数方为本次比武获胜方,若未达到此胜利条件,则一直继续比武。胜2局,表示当其中一方选手首先获得2回合胜利,比试结束,该选手获胜,否则继续比武。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比武过程精心设计 传出竞技场胜负成定数

  此次《九阴真经》武林大会南京站比赛过程较之北京站赛程做了一些相应的变动。可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准备阶段:进入竞技场开始准备阶段,选手不可互相攻击,就绪后进入倒计时阶段。

  倒计时阶段:进入倒计时,重置选手状态,可跑位准备战斗,就绪后进入战斗阶段。

  战斗阶段:双方比武,分出胜负/平局后,结束本回合,重置选手状态(气血/内力/轻功)。

  回合休息:休息阶段,选手不可相互攻击,就绪后进入倒计时,准备下回合战斗。

《九阴真经》《九阴真经》

  当每一回合比赛结束后,回合获胜方头像下会出现胜利标志,标志数量首先达到比武设置数量者为本次比武获胜方,比武结束。此时会有界面弹出,选手点击会被传出竞技场。与此同时,玩家也清楚知晓了胜负情况。

  战鼓已经擂响,今朝金陵城依旧以其独特的魅力恭候众九阴江湖侠士的聚首,有道是:胜负一念间,抱拳亦英雄。真武侠在南京,等你来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