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天律狂想 > 天律狂想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1:04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世界观】

  主要世界观是叙述这个世界将经历末日审判,之后再没有神,没有鬼,没有魔,也再没有人,万象皆灭,时间的向度也不复存在,一切都将归于混沌。透过其游戏引导玩家,进入一个即将被毁灭的世界,大地四处充满异象,山崩地裂,人神共游,百鬼夜行,殊不知这其实就是我们现今所存在世界的投射,人类生存环境的恶化,以及人心的逐渐腐化。游戏中的众神、诸魔、恶鬼及人类,都在寻找救赎之道,都在争相参透可以得永生的真理,那即是“律”,一个关于宇宙天地运作的法则。然后,这是一场分不清楚善恶的战争,你的同伴可能是昔日人人赶尽杀绝的恶鬼,而你的敌人可能是心中原本尊敬的神祇,你将是那还不愿屈服宇宙定律的其中一人,在这场未知的末日旅途中,不放弃的战斗和无止尽的探索!

  《天律狂想》的世界观还阐述一个关于宇宙天地运作的法则,直指人世间各问题的核心,并探索更深层的思想—“心灵环保”。除了玄妙的游戏世界观之外,《天律幻想》在场景、人物、怪物等设定上也有独特的表现,不仅引用山海经、古兰经、西洋占星等古老智慧文化,还加入许多东方神怪故事或台湾民间特有的习俗,如放天灯、观落阴、养小鬼,或日本少数民族虾夷族等,成功打造神秘诡谲的东方奇幻氛围。

  【天律之灾】

  所有不祥的征兆,都是从“不落城”的天空出现了两个太阳开始的。原本繁华的国度,由于辉煌鼎盛的“据学”文明所研究而成的“丹”,终于碰触到某种未知的底线,这个世界从此经历连续七七四十九天宛如地狱的黑夜,原本征战不休的王国、势力与族类,皆因巨大的恐惧而停止了彼此间的斗争,本来相互错离但同时存在的空间,像是人间、阴界、乃至神灵之界等,也被某种巨大的力量压溃了界限,崩而为一,居城与荒野全是百鬼夜行,妖魔横生,邪灵与鬼怪满益其中,万事万物都出现了离奇异象,大部分的人都像受到诅咒般,不是病死,就是被妖魔吃食,或是遭到邪灵的魔化,而暂时幸存的人,则持续活在剧烈的恐惧当中,等候生命的终结。

  这场浩劫就是“天律之灾”,然而,就在一切的希望都逐渐崩溃的时候,一股力量拨开了满布云雾而漆黑的天空,黑暗彷彿一层又一层的褪去,当皎洁的满月之光突然遍撒大地,所有人都仰望天际,彷彿看见救赎的希望。大地之后慢慢回复了秩序,全毁的“参驮天”在尽可能逃离的人都逃离之后,变成了一个永久封锁的禁地。

  重见天日的人们称这个如天启般的奇迹,是“满月神”慈悲的赐予“万象界”一次重生的机会,但也有饱受恐惧折磨的人说这只是另外一个末日的前奏,将开启更恐怖的末日时代。或许这两种说法都是对的,因为当前的世界,依然充满人性的冲突与看不见的终点的斗争。精疲力尽的生命,满布在饱受摧残的土地上,竭力的探索一种离苦得乐之道,这就是“X.A.O.C”。

  【泰岁城之战】

  “天律之灾”后,“参驮天”里几个受灾最严重的核心区域成为永远的废墟,这里存在着难以抗衡的妖魔与邪灵,成為外人永久封锁的禁区。但是来不及逃出的难民,几百年来被迫和妖魔或邪灵交构,生下了血统不纯正的后代,他们是代代都受到严重歧视的“秽犬民”,带着一种敬畏鬼神的心境,小心翼翼的与妖魔邪灵共生了数百年。直到五十多年前,邻近“参驮天”帝国的“东道域”王国,其女王“天烨绪”在整合了诸国的势力后,决定带着世人深入“参驮天”寻找“天律之灾”发生的主因,并试图彻底消除妖魔与邪灵涌现的所有源头,为大地带来真正的和平。

  彷彿受到某种恩赐的力量或神圣的启发,“天烨绪”决定解除对所谓的"不洁净"的“秽犬民”数百年来严重的歧视与封锁,反而愿意借重他们熟悉古城地理环境的在地特质,成为深入古城的向导,并且还成功地与其他的重要势力如“英智殿”等组成了一支联合军,激战于数个妖魔横行的古城。最终,联合军进入最后一座王城,那是盛载古老“据学”文明的古老王城“泰岁城”。

  但就在“天烨绪”即将成功封印“泰岁城”妖魔满溢的核心深处,却因为举起了与“天律之灾”发生秘密有关的“丹”,从此神秘地永远倒下了。在“秽犬民”的领袖“卍契”抱著“天烨绪”的身体走出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极其震撼,并惯性的认为是那"不洁净"的“卍契”害死了“天燁绪”,但是沉默不语“卍契”和“天烨绪”安详死去的面容,却又好像在矛盾着提醒着这个世界的人 -- 是不是千古以来,仍有什么很简单的“律”是我们至今都不明白的?

  【末日再临】

  今日,来自极东之地的“浊流”不断渗入“万象界”,与日俱增的末日异象,终于到达了极限,不论是“参番政务伺”还是“秽犬民霸门”,都面临了一个即将失控的世界,为了救赎这个似乎被诅咒的命运,两大阵营暂时立下了停战的约定,开始了对抗末日再次降临的一次重要合作,虽然双方表面上未发生剧烈的冲突,但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他们的仇恨与矛盾早已深化在心灵的底层,就这样,“万象界”的人们在“天律之灾”再次降临的巨大恐惧中,过着矛盾而又不知所措的日子。

  职业介绍:

  【百刃侍】

  有岁月就会有争斗,而争战之中舞动的兵刃愈是快如电光石火与精准,愈能抢得致胜的一瞬,因此百刃侍的起源并无可考,但任谁都明晓,刀刃相斫的技艺高低,往往是决定生死的界线。

  传闻顶尖的百刃侍能在一对一的决斗中,以终极剑技‘百刃一剑’在弹指之间将对手斩裂成数百段的血肉残肢,而这也是所有百刃侍所追求的力与美之顶点。

  他们不断砥砺自我与修行,练就了善用双刀与双头刃的非凡身手,也能将八属之力附于斩刀上,给予敌人强烈的属性伤害,让敌人往往目眩于那华丽的剑技中而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敛罡斥】

  这套技艺传承自古老的南蛮天,相传是两千多年前,有著不败传说的岐婆罗王所创造的终极战法,并由鬼乍族来发扬光大,敛罡斥不但总是身先士卒,也总是最后一个离开战场的人。

  他们能自由调和躯体的内气与念轮,并发挥身体运动极限,以自身的拳脚给予对手毁灭性的破坏,或藉由念轮的力量治癒自己,堪称是攻守兼备的技击战士。

  在无数的征战历练中,敛罡斥也随著敌人的改变而进化,他们配上了匕首与长兵器用以补强对付远距离敌人的间距,但事实上,他们本身的肉体与拳脚就是最强兵器!

  【弁天御】

  参畿古神创造了万象界之后,散逸的神识化成了六象之气与八属之力,而为了探索这蕴藏在万物中的气力脉动,一种特殊、崇尚道法自然的技艺 —弁天御— 被发展出来了。他们透过不断的冥想内求就是为了能掌握这种蕴藏于万物中的气力脉动的神奇技艺,无数的岁月后这技艺发展成为极为特殊的战力之一。

  由于满月神与弯月神交互不断对万象界影响著,因此万物中的气力脉动也如潮汐般有巨大且规律的变化,弁天御以法器将这种脉动以‘光式’来引导就有救死扶伤的力量,若以‘暗式’来呈现则能发挥克敌制胜的力量,然而潮汐终就会有此消彼涨的时候,因此弁天御也能修行弓术和薙刀术来补强自己的战力缺陷。

  【铳  宿】

  参驮天的穆瞳院自从由英智殿习得了据学相关的知识后,首先力行改革的就是军事力量的强化,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就是铳宿的诞生。然而要成为铳宿却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除了天资的符合之外,铳宿必须经过严苛的训练才能将自身的灵力灌注在双铳、轰击抱与陷阱法器等,再透过这类据学武装来发射增幅后的灵力,给予敌人强大的伤害,同时为了弥补近战的弱势,铳宿也必须学习使用匕首来防身。

  一个成熟的铳宿,绝对能够在最适当的时机给予敌人致命远程攻击,也能敏捷的用匕首刺杀身旁的敌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天律狂想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天律狂想》:台湾网游没落的写照

      2010年,当我还是一个经常关注国内外网游动向的咨询编辑时,第一次认识了《参天律》。当时它刚刚参加东京电玩展,独特的设定和诡奇的气氛在一众产品中显得尤其夺目。但这款游戏一再推延了自己原本预定的测试日期,逐渐在曾经的关注者严重淡漠。等我再次想起这个名字,已经是2015年中旬了,此时,它已经改名《天律狂想》,开始了国内的首次测试。

游戏特点
  • 把游戏做成了【电影】入胜止境
  • Jeffr极致演绎【东方】奢华美学
  • 将地道的文化【风俗】融入系统
  • 两岸携手研发【天作】之和的升华
  • 东方风格跻身【世界】国际舞台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P4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 显卡:128M
  • 内存:1G
  • 硬盘:5G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Vista,7

推荐配置

  • CPU:四核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 显卡:256M
  • 内存:2G
  • 硬盘:5G
  • 操作系统:Windows 2000,XP,Vista,7
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V1.1
客户端大小:10.3GB
MD5值:6581058d942ea8d46ea3c7702e2b2f7e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