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刀锋三国 > 刀锋三国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10:07  新浪游戏

  故事背景:

  天下大势,水无常形,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遍地饿殍,惨不忍睹。

  周末七国分争,并入于秦。及秦灭之后,楚汉分争,又并入于汉,汉朝自高祖斩白蛇而起义,一统天下,后光武中兴,传至灵帝,已四百余年,四百年的大汉王朝,已是日薄西山!

  随即黄巾祸乱,群雄并起,逐鹿天下,风流人物纷纷登场,演绎着令人惊叹的史诗。

  处于乱世之中的你,聆听冲天的马蹄战鼓声,剑指苍天,越来越多的名将出现在你的身边,组成你横扫天下的长戟,而你,必将成为那天下之王!

  醒掌天下权,

  醉卧美人膝,

  坐拥万里江山,称霸乱世三国!

  职业介绍:

  近卫:体魄健壮,天生就是军队的盾牌;尽管天赋平常,可拥有的却是一颗不动如山的心,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他都将是你最安全的后盾!

  方士:荡八荒,平九州,心中剑意满怀。方士乃三国乱世中的奇人异士,天生能御剑杀敌,通过自身精神和剑灵沟通,达到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境界!

  舞姬:古人有诗曰:“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作为三国乱世中最美貌之人,受到各方觊觎,但是其自身不俗的医疗能力,又让那些敌人望而却步。

  战将:在这个武者称雄,冷兵器纵横的年代,有那么一群立于武者顶峰的人,他们依靠自身的力量震慑敌人,挑、钩、刺、斩,一杆铁戟慑服千军万马,正所谓,一戟擎天灭苍龙,他们是这个乱世最强大的战神!

  游侠:陷阵之志,有死无生!如果说战将是乱世中最强大的战神,那么游侠就是这个世道里最惊艳的暗杀者,他们精通杀人技巧,不管你如何防御,总有那么一杆从刁钻角度窜出的长枪,会让你看到死神的降临。

  羽林(即将开放):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他们是战场的猎鹰,冷冷的俯视着大地,弹指间夺人性命,尽管没有近卫的体魄,也没有战将的力量,可在你还未看见的时候,就已经宣告了你的死亡。

  游戏特色:

  1.神将转生,激荡乱世烽烟

  在《刀锋三国》里,玩家可以通过搜集历史上著名将领的图鉴,在到一定数量后,通过游戏内置功能进行神将转生,转生后的玩家不仅能拥有该神将叱咤风云的技能,还能够获得极大的属性,谁才是你的本命天皇?

  2.骑乘战斗,唱响烈火战歌

  作为冷兵器时代的战斗方式特征之一,马上交战、万马奔腾的战斗场景让人豪情无限!七进七出的赵子龙,视敌军如无物来去自如的自由才是骑战的最高境界。名驹会有战斗加成,在骑乘PK中也会有不同的战斗表现而导致战斗的输赢出现预料之外的结局。

  3.史诗副本,重现历史辉煌

  取材于三国历史,不同于野史的史诗战役,在游戏中化为各类副本。无论是黄巾之乱的惨烈、虎牢关的萧杀、火烧赤壁的壮观、草船借箭的智谋等等,副本的意义在于体验历史场景的同时,还能在副本里获取自己最需要的物品道具。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刀锋三国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老醋装新瓶 《刀锋三国》最新评测

      现在的游戏同质化问题越来越严重,有的游戏甚至只是把另一个游戏改一个名字就当成新游推出,降低了制作成本,期望引入一批新玩家在其中消费。或许对于并没有体验过类似游戏的新玩家来说,其中的内容是有可取性的,玩法也是完善的,所以此次可能靠的更多的就看运营成果了,不知道《刀锋三国》是否能走出自己的一条路并在这个残酷的市场中存活下去。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Pentium4 2.5Ghz以上
  • 内存:256MB
  • 显卡:Nvidia 5200
  • 硬盘:6G

推荐配置

  • CPU:Pentium4 3Ghz以上
  • 内存:1GB以上
  • 显卡:Nvidia 6600GT
  • 硬盘:6G以上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