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天之禁 > 游戏背景
http://games.sina.com.cn  2014年05月23日 19:17  新浪游戏

  《天之禁》背景资料:

  混沌初开,天地两极,创世之神盘古随之而分,清气上至阳极升为天,天生仙神。浊尘下坠渊层化为地,地孕邪魔。历经千万年于虚空之中,凝聚万古魔源,竟创造出一个诡秘难测的空间,名为魔界。魔界怀藏邪心,篡水火斗法撞断不周山,顷刻之间,四极废,九州裂,天不兼覆,地不周载。趁天塌地陷之际,魔界于九天之上形成一个巨大虚空吸取天地灵气,群魔自虚空黑洞中倾巢而出,覆压六界,黩武穷兵,以魂为食,以杀为乐,一时间万物生灵惨遭灭顶屠戮、哀鸿遍野、伏尸百里,白骨垒山,战火燎原,是为六界魔劫。奸邪祸世、天理不容,废弃已久的天命转轮盘感应众生苦难,竟然启动命轮,召唤出身负天命的弑魔之人。神主伏羲女娲率天命之人讨伐魔界,鏖战百年,终于将魔界之主封印于天命转轮盘之中,而天命之人与伏羲亦消失于魔界虚空。

  然千百年荏苒,暗潮不止,野心家蚩尤为克轩辕黄帝竟将天命转轮盘打破,放出魔界之主。魔界之主卷土重来,授令蚩尤率群魔攻上天界,神主女娲辅佐轩辕部族奋起反抗,却,寡不敌众,节节败退,竟成溃兵之势。天命算尽,依然参不透世事无常,天命转轮盘已毁,授天命之人消失,誓言拯救苍生的轩辕黄帝究竟该如何扭转乾坤,再度唤醒那些身负天命的黑暗世界的颠覆者?命重开,硝烟再起,上天界、妖界、鬼界、灵界……各地势力逐一登场,诸方群雄虎视眈眈。一场倾尽百代、祸劫天下的争霸之战就此点燃。六界魔劫,再度开启。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天之禁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明确用户需求 《天之禁》无禁内测

      《天之禁》游戏在国战、玄幻这些已经被用烂的题材中,仍然给玩家带来了不错的体验,获得不少玩家的认可。此次游戏进入不限号测试阶段,这对于服务器本身就是一个考验,不过毕竟绿岸本身拥有几款游戏的成功经验,加上前期的几次测试应该能够保证玩家拥有一个流畅的体验环境。

  • ·《天之禁》新版评测 成功之后的乘胜追击

      经历了漫长的限号测试后,《天之禁》终于迎来了一次较为开放的大范围不删档测试。应该说从去年末的那次测试开始,这款游戏就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在国战、玄幻这些已经可以被称之为红海的细分领域中,《天之禁》依然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获得了不少玩家的认可,这对于一个以新IP来呈现在玩家眼前的作品来说应该是很好的结果。

  • ·《天之禁》:一个系统令游戏与众不同

      一直以来免费游戏的特性似乎就是要极力拉大付费玩家与非付费玩家的差距,然而利出一孔的思路愈发糜烂,市场同化愈加严重,这也催促着厂商们开始反思他们的盈利模式。在这种情况下,《天之禁》的诞生提供了另一种思路,借助一个简单的融魂系统,游戏可以让普通玩家更容易更直接的在游戏中寻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价值,不再是徒劳的做消费道具下的牺牲品。

  • ·模式传统定位精准 《天之禁》游戏评测

      很多时候,我们赞叹时间的流逝所带来的改变,惊愕技术发展所创造的惊艳,但是却忽视了有些人永远停留在过去。对于许多玩家来说,第一次接触的游戏往往决定了他之后几年甚至十几年的选择模式,因此,许多看似毫无卖点的老式网游仍能在竞争理解的游戏市场中生存也并不为奇了。这一规则并非只对玩家有效,很多厂商也一直靠成功经验在不断复刻自己。《天之禁》就是这样一款被复刻的网游。

游戏亮点
  • 1、武侠游戏中首创融魂系统。
  • 2、装备成长无上限。
  • 3、技能自由搭配。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810008
客户端大小:1.2GB
MD5值:0c4e1bcdd0182fae15358121e86069f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