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入驻新服《无限世界》副本通关首杀赢大奖

2014-04-2410:57:27来源:新浪网

  原创3D全题材网游巨制《无限世界》于4月11日开启新服以来,游戏内一直热闹非凡,不仅普通玩家众多,更有诸多公会入驻。为回馈广大公会玩家热情,《无限世界》特推出“公会入驻副本通关首杀赛”。

  活动将于4月11日开服至5月6日例行维护结束期间,于电信区新服“众神剧场”所有帮派中举行。

  凡在《无限世界》公会专区注册登记的公会,在活动期间击杀副本BOSS,首个成功通关副本并第一时间上传击杀最终BOSS游戏截图(上传截图中的游戏场景、角色名称及BOSS尸体必须显示清晰)的队伍,队伍成员每人可获得“无限特权礼包”一份,同时,队伍所属公会里符合条件的每位成员也将获得“无限大礼包”一份。

1 / 0

  同一支队伍可争夺多个副本的首杀,均可获得奖励;活动队伍之中至少有4名成员昵称包含所属公会名称标识 ,方可为自己和所属公会赢得奖励;首个副本成功通关时间以在官网论坛大赛主题帖后跟帖的上传截图时间为判断依据;活动奖励在官方确认上传截图有效后当天发放。

  《无限世界》构架以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末日辐射、未来星际为主体的多元平行世界。同时游戏中推出“跨服PVP天梯竞技场”、“世界之战”、“海陆空大战”、“雷劫”等全新创新玩法。更多精彩等待着您,快点加入吧!

  4月11日[新服]众神剧场(电信)正式开启!帮派争霸赛正式启动,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