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争锋《无限世界》新服帮派大比

2014-04-1710:51:44来源:新浪网

  原创3D全题材网游巨制《无限世界》4月11日已经开启电信区新服:众神剧场。新服开启,无限世界官方推出“帮派争锋”活动。

  “帮派大建设,第一帮谁与争锋”活动于4月11日开服时间起,至4月29日例行维护结束。电信区新服:众神剧场所有帮派均可参加。

  活动截止后,每组服务器帮派等级排名第一名的帮派帮主将获得“第一帮主礼包”【内含专属坐骑_地狱蓝龙(30天)】,帮派成员(45级以上)将获得“第一帮派礼包”。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帮派成员一起血战墨家地宫
帮派成员组队挑战副本
挑战帮派BOSS
众志成城 联手斩杀

  《无限世界》多元平行世界包含东方武侠、西方奇幻、末日辐射和未来星际四大主体世界。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到全新 “世界之战之奶牛世界争夺战”、“海陆空大战”、“末日审判”、“雷劫”休闲活动等创新玩法,多种精彩无限创新。

  《无限世界》此次开启新服,更多精彩活动超值礼品等待您,快来加入吧!

  4月11日[新服]众神剧场(电信)正式开启!帮派争霸赛正式启动,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