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制《无限世界》内测服务器全线飘红

2014-04-1116:59:00来源:新浪网

  原创3D全题材网游巨制《无限世界》今日14:00已开启电信新服:众神剧场。开服之后,各地玩家齐聚无限世界,一时之间服务器全线飘红。

  今日中午14:00,服务器一经开启,玩家们便火速涌入。一时间,游戏内热闹非凡,玩家身影充斥无限世界各个平行世界角落。据《无限世界》官方透露,自从开服以来,服务器人数一路飙升,并持续火爆。同时,《无限世界》官方论坛也热闹非凡,众多玩家纷纷签名报到,热烈讨论游戏全新玩法。

游戏内场面火爆
不同新手村玩家都人头攒动-特种兵
法师新手村异常火爆
不同时装不同坐骑的玩家

  为给广大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体验更多不同的乐趣,找回最初的游戏感动,《无限世界》首创全题材创新概念,推出了丰富多样的玩法。如:世界大争夺“世界之战”、专属PK“跨服天梯竞技场”、“海陆空大战”、休闲活动“雷劫”以及神魂养成系统等精彩玩法。多种创新玩法,给玩家非凡体验!

不落城集体任务

  《无限世界》此次开新服推出帮派争霸赛,玩家创建或者加入帮派即可参加活动。玩家以帮派为单位的世界争夺就此开始。夺顶级装备,争帮派荣誉,拿万元现金!

  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惊喜不断的创新玩法,还有各种新的传奇会被身为天选者的你创造。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加入《无限世界》一起开启新的救赎旅程吧!

  活动详情

  4月11日[新服]众神剧场(电信)正式开启!帮派争霸赛正式启动,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