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新服开启极速冲级赢大奖

2014-04-1510:46:18来源:新浪网

  无限时空旗下历时4年,耗资上亿打造的原创3D全题材网游巨制《无限世界》在4月11日开启新服:众神剧场。新服开启,更有诸多精彩活动等你来,玩游戏送大礼,虚拟道具、实物好礼连连送!

  为鼓励玩家努力升级,《无限世界》特推出“无限新人王,极速冲级赢大奖”活动。

  活动时间

  4月11日开服至4月29日例行维护结束

  活动范围

  电信区新服【众神剧场】

  活动时间截止后,官方将统计出此次活动中的获奖玩家。

  服务器等级排名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超级新人王礼包”【内含专属坐骑_机械猎杀者(30天)】和专属称号“超级新人王”;

  服务器等级排名第二至第五的玩家将获得 “无限新人王礼包”和特有称号“无限新人王”;

  服务器等级排名第六至第十五的玩家将获得 “新人王礼包”和特有称号“新人王”;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活动奖励物品均为绑定道具。

  等级相同的玩家将根据玩家活动结束时的经验值多少来决定排名。

机械猎杀者原图

  《无限世界》多元平行世界,包含四大职业:武侠、法师、特种兵、机甲,总有一种职业你会喜欢;喜欢PK的玩家还可在游戏中玩到 “海陆空大战”、“世界之战”、“跨服PVP天梯竞技场”等等创新玩法。

玩家参与“世界之战”奶牛世界争夺战
帮派玩家参加帮派活动挑战BOSS
帮派成员击杀帮派活动BOSS

  《无限世界》4月11日开启电信新服:众神剧场。更多精彩更多好礼等着你,快来加入吧!

  4月11日[新服]众神剧场(电信)正式开启!帮派争霸赛正式启动,万元现金等你来拿!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