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开放测试开放顶级副本铁甲船

2014-04-0315:14:06来源:新浪网

  无限时空旗下原创3D全题材网游巨制《无限世界》已于3月25日14点开启开放测试。上线数日以来,玩家在线比较稳定,对游戏认可度较高,参加游戏活动的热情也积极火爆。

  《无限世界》此次开放测试,推出了很多新的内容和玩法,极大的满足了玩家追求新鲜感的心理。

  玩游戏的人都知道,所有游戏玩法基本走向就是PVE(副本)和PVP(玩家对战),或者是同时把PVE和PVP作为两个重点发展。

  为回报广大玩家的游戏热情,《无限世界》此次全新推出“顶级难度副本—铁甲船”和“跨服天梯竞技场”。

  “铁甲船”

  铁甲船是以打击倭寇为主题的顶级难度副本。

  随着玩家能力的日益增加和装备的积累,一般性质的副本已经无法满足大家的挑战欲望,所以游戏对于“铁甲船”的设定为顶级难度。

  进入副本,依次击杀BOSS,杀死“谷长次郎”后,“东乡重位”会出现在港口处。击杀“东乡重位”,玩家可以驾驶战舰闯过倭寇战舰区,此过程中玩家要注意不要掉入海域中,会受到水中鲨鱼的攻击。到达五峰阁击杀“毛梅梅”。“鲁御风”会助玩家前往岛津旗舰,展开最后的决战。“岛津义弘”在那里等待玩家,干掉他,副本通关。

  在全新副本铁甲船中,每个BOSS都将拥有独特的必杀技能,玩家不要妄想靠装备的差距碾压过去。手法、配合、意识、团结将是对玩家的主要考验。

“铁甲船”远景
“铁甲船”近景
铁甲船副本港口

  “跨服天梯竞技场”

  说到竞技场,相信玩家都知道。对于喜欢PK的玩家,竞技场是一个很好的提升PK技艺的地方。但是大多数游戏的PVP竞技场都是针对单个服务器的,长久的时间以后,随着玩家之间的日渐熟悉,挑战性逐渐降低,激情也日益衰减。

  为此《无限世界》特推出全新“跨服天梯竞技场”,采取跨服的战斗模式,将PVP玩家从单个服务器集合到全区全服,现有的玩家都有机会在天梯竞技场中相遇。

  天梯竞技场分个人天梯和战队天梯。

  个人天梯是以个人为单位一对一的战斗。玩家到达30级后可以参加个人天梯排队。当匹配成功后,双方玩家确认准备就绪进入天梯竞技场,30秒后开始比赛。玩家需在规定的20分钟内杀死对方,有一方死亡,比赛立即结束,存活玩家胜利。如果没有人死亡,则双方都判定为失败。

天梯(个人)对战

  战队天梯则是玩家以战队的方式进行战斗。玩家等级达到50级可创建或加入战队。玩家在组队情况下,由队长进行排队报名,当所有人都同意后开始进入排队,游戏会根据战队天梯积分进行战队的匹配。当匹配成功后,队伍成员全部确认后,将进入到天梯竞技场中开始战斗。战斗在第一个玩家进入战场后30秒开启。玩家需要在30分钟内杀死全部对手获得胜利。如果在规定时间内双方均为获取胜利,将全部判定为失败。

跨服竞技场多人对战

  玩家可以通过“天梯界面”进行自己天梯战绩的查询。

  《无限世界》已于3月25日开放测试。“铁甲船”和“跨服天梯竞技场”只是其中小小的亮点,游戏中还有更多精彩等待您,快点加入吧!

  《无限世界》3月25日开放测试,请你站在我身边!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公众微信账号:lovewxsj

  关于《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是由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即将推出的深具“诚意”的国产原创3D网游扛鼎大作,其史无前例地提出了最具创新的游戏设定——“多元平行世界”,目前已经确定的“主世界”有东方武侠世界、西方奇幻世界、未来星际世界、末日辐射世界和诸神国度五个(未来还将推出数量众多的主世界与子世界)。此外《无限世界》还提出了“天街计划”、“破壁计划”、“微改编”等包括“九大逆天级创新、十大传说级创新”在内的众多网游创新概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