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9日 10: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2》售前已订出一百万套 首日在线破40万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ArenaNet旗下的网游大作《激战2》于8月28日正式发售,自从曝光以来,这部作品被寄予了厚望能与当前MMORPG的王者《魔兽世界》一较高下,而根据发行商透露,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游戏已经成功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套,首日在线人数达到40万人。

激战2游戏截图激战2游戏截图

  预购游戏的玩家将可以抢先进入《激战2》,正是因为这一点,游戏在发售之前已经售出了超过一百万套,而有玩家已经成功达到了满级80级。另外根据NCsoft给出的数据,首日在线高峰达到40万人。

  《激战2》的收费模式与其他网游的主流收费模式有不少差距,不同于计时收费和道具收费, 《激战2》 采用了认购客户端的方式,玩家购买了客户端之后,便可以自由游戏,不需要支付月卡。

激战2游戏截图激战2游戏截图

  《激战2》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庞大的魔幻世界,并且还会发生一系列的动态事件。游戏首次大规模公开信息是在2010年科隆游戏展上,当时击败魔兽世界夺得了最佳网络游戏奖。

  根据外媒爆料,ArenaNet有一个团队的工作内容与家用游戏机有关,但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消息称《激战2》会登陆PC以外的平台。(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