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7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韩国网禅某射击网游被曝抄袭CS与COD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山寨”一词虽然产自国内,但并不是国人的专利。近日,有外媒报道韩国网禅公司(Webzen)旗下的免费FPS网游Arctic Combat竟然原封不动的抄袭了《反恐精英》中的“de_dust2”地图。

  Arctic Combat是一款背景故事设定于中东地区的免费FPS网游,在近期举行了封闭测试。让玩家感到意外的是,游戏中的一张名为"Sand Storm(沙漠风暴)"的地图,竟然是几乎原封不动的抄袭了《反恐精英》中的地图“de_dust2”,玩家们可以从视频中看到究竟。

沙漠风暴地图沙漠风暴地图

  外媒PC Gamer指出,除了一些走廊的大小和箱子的摆放位置有些不同之外,其他的包括整体布局、咽喉要道等都大体相同。游戏剩下的其他部分,看起来又很像《使命召唤》。这款游戏总体看起来就像是把几款其他游戏拼凑起来的产品。

沙漠风暴地图沙漠风暴地图

  在网游开发的过程中,山寨或直接挪用其他成功游戏中素材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甚至有一些游戏的整个场景看起来都有其他游戏的“既视感”,不知道是开发商有意偷懒呢,还是过分地向其他游戏致敬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