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5日 14: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口味爆料:《画皮2》网游或将开放同性别结婚

  七夕佳节,除了成全了合法与不合法的亲密关系之外,也让部分行业的收入迎来一个小高潮。比如食品,比如鲜花,再比如,旅馆酒店等等。浪漫不止在三次元洋溢,也在二次元蔓延开来,特别是以“东方新魔幻”为主题的《画皮2》网游。

  之前《画皮2》电影于今年6月上映,展开以爱情为主题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并狂揽7亿票房,破多项华语电影记录。同名网游《画皮2》自同步上线以来,人气火爆。其主打的特色“人、鬼、情”更是涵盖了游戏中诸多的新鲜玩法。

  其中,关于“情”所代表的玩法代表了“十年怀旧,拯救宅男”的含义,但似乎目前游戏中的只许与异性角色结婚的模式早已不能满足玩家们的需求和口味。特别是对于玩男号的女玩家,玩女号的男玩家以及本来就有暧昧关系的好朋友们来说,这种老套的婚姻模式将造成莫大遗憾。甚至游戏中“性别不同,怎么结婚”等燃得让人热血沸腾的口号在《画皮2》网游中悄然流行,特别是本身《画皮2》网游人物造型已经美得让人想入非非,就算同性别的角色站在一起,都能油然而生一种莫名的美感。

《画皮2》网游人物造型美得让人想入非非《画皮2》网游人物造型美得让人想入非非

  而似乎在麒麟游戏《画皮2》网游策划团队也早已知晓这一网游界的历史遗留的“老大难”问题。当笔者与麒麟游戏内部人员聊及此方面的问题时,该名工作人员也显得非常神秘,但是他的一句“不排除有这个可能”倒让人心领神会。也许在日后的更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同性别结婚将于《画皮2》网游中问世,以满足部分玩家对于游戏内婚姻方面的愿望。

《画皮2》网游或将开放同性别结婚《画皮2》网游或将开放同性别结婚
《画皮2》小唯靖公主关系暧昧《画皮2》小唯靖公主关系暧昧

  《画皮2》网游官方网站

  《画皮2》网游客户端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