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09: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星人求战客服世界杯 只有完美才能成高帅富标配

  奥运会刚刚结束,游戏客服的“奥林匹克”——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还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对游戏玩家来说,好的客服对网络游戏的体验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有玩家说,可玩性决定网络游戏的下限,而客服决定了网络游戏的高度。

  完美的客服,迅速解决玩家的各类问题只是基础中的基础,最好还要声音甜美性格温柔,能满足宅男们的各类幻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拨打客服电话,兴许还能一起聊聊游戏的话题。可以说玩家心中的客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条件那是相当苛刻。

  说起玩家所能接触到的各类客服中的佼佼者,就不能不想起ALIENWARE。这个在各项指标上都堪称完美的超级电脑品牌,在客服方面,也值得各大游戏厂商效仿。

ALIENWAREALIENWARE

  ALIENWARE的售前售后客服都是7×24小时无盲点的全天候服务,绝不会有联络不上的情况,也不会有奇葩的客服理直气壮地否认产品出现的问题。除免费电话专线外,ALIENWARE客服还提供论坛、微博等多种服务形式,方便玩家有条理性的和完整的表述自己所遇见的产品问题,由专业的客服工程师进行解答。

ALIENWARE的客服团队ALIENWARE的客服团队

  不仅如此,据说ALIENWARE的客服团队有很多85后的萌妹子,声音好听性格温柔,是宅男最佳选择。这点虽然有待考证,但ALIENWARE传说中的明星销售团队,就是经过ALIENWARE粉丝的火眼金睛鉴定的了。这个团队中其中不乏职业的游戏明星,他们对游戏的了解、各类游戏笔记本硬件需求的精通,绝对是客服中的巅峰,笑傲江湖独孤求败啊!

  又据说,ALENWARE客服中流传着这样的说法:“遇到拥有ALIENWARE又聊得来的男人,你就嫁了吧”。虽然只是个笑话,但是超具男人味的超级电脑ALIENWARE,的确是许多高帅富的标配。

  极具冲击力的超级性能,带着科幻色彩的机身曲线,梦幻多变的LED灯,对于任何一个男性来说,ALIENWARE都能唤起内心深处的许多豪情,对世界的无限好奇心、征服的本能、磅礴的想象力。带着这些被唤起的情感,可以畅玩《英雄无敌VI-荒夷海盗》,去中世纪的奇幻世界穿行,用武力和魔法征服异族的土地。可以享受《极品飞车17》,飞车疾驰于梦幻的湖光山色中。

  扯远了,不过,如果你想要一个从头到尾都无比完美的游戏体验,就像是游戏客服世界杯所追求的那些,ALIENWARE的确是一个好的选择。

  Alienware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lienwareallpowerful

  Alienware社区:http://bbs.alienfans.net/

  了解Alienware产品:www.myalienware.cn

  电话咨询产品:400-858-6875(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