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2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客服世界杯 全国九强争霸赛北上广三地火热上演

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第三届新浪游戏客服世界杯

  夏日消退,秋意渐浓,但新浪游戏举办的游戏客服世界杯即将迎来更加激烈火热的游戏客服团队比拼。在经历了半个月的电话暗访竞技赛后,全国30支客服队伍里有9支队伍成功胜出,晋级全国九强。等待他们的,是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的现场PK赛!

  成功晋级全国九强的客服团队分别为华北赛区目标软件、联众游戏、JJ比赛,华东赛区安讯网络、上海骏梦、波克城市,华南赛区金山游戏、老K游戏、八爪鱼。这九支队伍将从9月起,在前面提到的三座城市中进行面对面的较量和比拼,经受更加残酷的分赛区决赛考验。

  分赛区的决赛将考验客服的服务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挑战他们的智力,体力和精力。每场比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开心辞典、你说我猜、分秒必争和智勇双全。各支参赛队伍将通过答题和合作完成任务来获得积分,积分最高的队伍将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而未晋级的队伍只能获得五万元广告费的奖励。下面让我们先来看看等待这九支队伍的严酷考验都有哪些。

  客服世界杯九强争霸赛

  比赛的第一环节为“开心辞典”,在本环节中,每队选手将分到10道必答题,三支队伍将轮换答题,这些问题涉及客服常识和游戏常识,答对一题得5分,答错不扣分。

  有趣的是第二环节“你说我猜”游戏,主要考量客服团队默契程度。大屏幕上会显示一些网络热词,每队选手将派出2人,一人来描述一个人猜,合作完成。在描述的过程中,比划的人不能使用英语翻译,不能出现含显示词语的字句。当遇到难以解释的词语,可以选择PASS。每队限时3分钟,每猜对一词得5分,PASS不扣分。相信这个环节会为比赛带来最欢乐的笑声。

  最为精彩激烈的要算是第三环节的“分秒必争”。在每队的桌子上都有一个抢答器,当主持人念完问题,说抢答开始时,各队可迅速按下抢答器,获得抢答资格。抢答题共20道,答对一题得10分,答错不扣分。对于参赛队伍来说,抢答题向来都是拉开与对手距离的关键环节。

  最后的第四环节“智勇双全”,是一个考验智慧和勇气的环节,每支队伍将面临3道风险题,答对一题得20分,答错一题扣20分。每支队伍有一次将题目交给其他队伍回答的权利,其他队伍答对得20分,答错扣20分。如何布阵才能获得最终胜利,就要看各位选手们的发挥了。这既是领先队伍进一步扩大比分的好机会,也是落后的队伍迎头赶上的最后关键。

  怎么样?看到参赛团队们将要面临这么多的艰巨挑战是否非常期待呢!相信这九支队伍肯定能赛出风格,为各位带来最为精彩刺激的大对决。

  不光赛制丰富,本届客服世界杯还邀请了游戏圈知名人士担当嘉宾,对客服的表现作出点评,保证比赛的公正客观性。另外还有美女主持人的助阵,以及豪华的比赛场地。为的就是让大家能够看到全国游戏客服的真实风采,欣赏到最火热的比赛,谁能获得北京总决赛的门票?谁能登上全国游戏客服之巅峰?敬请锁定新浪游戏第三届游戏客服世界杯!精彩比赛即将上演!

  ALIENWARE新浪微博  ALIENWARE全新官方网站  ALIENWARE官方粉丝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