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7日 11: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葱娘的第一次给了腾讯 初音未来降临《QQ炫舞》

QQ炫舞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6
CGWR介绍
7.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虚拟歌姬“初音未来”在很多宅男宅女心目中的地位直逼天王天后,每年会有无数粉丝前往演唱会现场,与全息成像的虚拟偶像一起狂欢。初音未来曾推出过音乐游戏,而国内有些网游厂商也希望能借助初音的人气,不过最终选择了腾讯的舞蹈网游《QQ炫舞》。

初音未来降临QQ炫舞初音未来降临QQ炫舞

  今天初音未来新浪微博发布消息称,“初音未来”将降临腾讯舞蹈网游《QQ炫舞》。这条消息在《QQ炫舞》官方网站也得到了证实,但《QQ炫舞》中初音未来将以何种形式降临并未公布,作为能歌善舞的初音未来在音乐舞蹈游戏中似乎大有作为,推测可能会有初音未来的COS形象和舞蹈用的背景音乐。

初音未来降临QQ炫舞初音未来降临QQ炫舞

  初音未来在国内有着大批的粉丝,国内很多游戏也推出过未授权的初音形象产品,但太过“山寨”大多不被粉丝们认可。

初音未来降临QQ炫舞初音未来降临QQ炫舞

  初音未来与国内网游厂商的首次合作选择了了腾讯,而《QQ炫舞》的游戏类型与初音未来比较符合,国内网游玩家终于有了与初音亲密接触的机会。但是否能吸引初音粉丝们进驻游戏仍然存在疑问,从网友在初音未来的留言情况来看,不少玩家对此抱着观望与怀疑的态度。(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