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13日 00: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男友网吧沉迷网游 不知熟睡女友遭他人猥亵

  妙龄女孩网吧上网,深夜劳累睡着了。一陌生男子见有机可乘,上前抚摸并强吻。而女孩的男友,一旁玩游戏入迷竟浑然不觉。8月10日,这名占便宜男子,因涉嫌猥亵妇女被郑州警方治安拘留。各位男性同胞们,女友不好找,千万要珍惜!

漫画配图漫画配图

  女孩在网吧被人非礼

  8月5日晚,19岁的郑州女孩马丽丽(化名)与男友一起到网吧上网。次日凌晨5时许,很是疲惫的马丽丽倒在网吧的沙发上睡着了。男友没在意,继续玩游戏。这时,一名男子悄悄靠了过来,蹲在马丽丽身边,发现她睡熟了,伸出手在她胸部上摸了一把。见她毫无反应,他试图将手伸到她衣服内。马丽丽右手下意识动了一下,该男子赶紧躲到一旁。过了一小会儿,瞅着马丽丽仍没有醒,该男子再次靠近她并对其抚摸。

  随后,该男子站了起来,吻了马丽丽的嘴唇。这一下,马丽丽惊醒了,慌乱中不知所措。该男子赶紧跑了出去。“我被非礼了!你是干啥吃的!?”马丽丽责怪男友没有照顾好她。男友很尴尬:玩游戏太专心了,没注意身旁发生的一切。跟女友认错后,他赶紧报警。

  占“便宜”男子被治安拘留

  警察赶到后,调取了网吧内的监控,显示出上述一幕,也锁定了该男子的长相和身材特征。两天后,该男子认为已平安无事,再次回到那家网吧上网,被逮个正着。该男子承认自己一时冲动对马丽丽非礼了。昨日,该男子以涉嫌猥亵妇女治安拘留。(编辑:S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