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新副本曝光 探险新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8
CGWR介绍
7.9

  《神鬼传奇》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耀世公测,神秘的东方国度即将亮相于魔幻大陆,令众多探险家神往的东方探险古墓“轩辕陵”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在轩辕陵中,玩家不但可以与东方恶灵蚩尤展开生死对决,更可一睹东方神秘宝藏“传世夜明珠”的风采。挑战命悬一线的凶险古墓,屏息凝神,让我们开始这场生死之旅吧!

图1 《神鬼传奇》新副本 东方古墓轩辕陵 图1 《神鬼传奇》新副本 东方古墓轩辕陵

图5 古墓构造复杂 仿佛一座大型迷宫
图5 古墓构造复杂 仿佛一座大型迷宫

  全新模式 双重体验

  轩辕陵是继龙帝陵之后,《神鬼传奇》魔幻大陆上即将开启的第二个大型东方古墓副本,庞大的关卡设计与丰富的剧情展现都将为玩家们带来奇妙的新奇感受。轩辕陵副本可根据玩家的强弱,智能生成对应的怪物数量和攻击强度,玩家更可选择单人和多人两种挑战模式,根据玩家选择的不同将展现两个截然不同的东方神秘故事。追求爽快战斗与丰富剧情并存的玩家,这里将是你们的最佳选择!

图9 《神鬼传奇》东方丛林遗迹
图9 《神鬼传奇》东方丛林遗迹

图2 《神鬼传奇》轩辕陵副本内景
图2 《神鬼传奇》轩辕陵副本内景

  寻踪觅影 古墓之谜

  当朱雀、青龙、白虎和玄武四大上古神兽肆意滥用威力无穷的法器,并将法器释放出的能量碎片随意散播到世界各处,东方古墓“轩辕陵”中沉睡的最具邪异能力的恶灵也被法器的巨大神力所唤醒。恶灵得知了法器的存在,不但想要将四件法器据为己有,更妄想吞噬古墓中的神秘宝藏“传世夜明珠”。勇敢的你则将深入这个尘封亿万年的古老墓穴,破解重重机关,与恶灵展开殊死搏斗,捍卫传世宝珠,探寻古墓未解之谜。

图6 轩辕陵中的奇异建筑与嶙峋怪石
图6 轩辕陵中的奇异建筑与嶙峋怪石

图10 《神鬼传奇》东方朱雀谷
图10 《神鬼传奇》东方朱雀谷

  上古恶灵 终极对决

  蚩尤:古代东方最具邪异能力的Boss,被贪婪与邪恶充斥着。在亿万年前的一场神鬼大战中它元气大伤,之后销声匿迹躲藏在轩辕陵中。蚩尤常年吸取着墓穴中的阴冷气息,对活物有着极度的渴望,而闯入这里的探险者们也许都将成为它丰盛的美餐。玩家进入古墓不但要挑战这个邪恶的魔物,更要对付它手下具备极寒与烈焰能力的大将、墓穴之主暴君昊煊王、暴君手下四位重臣以及为复活暴君而努力的国师璟明。这些狠角色各个不容小觑,进入古墓的勇士们,请握紧你的武器!

图3 轩辕陵中散发出神秘气息的祭坛
图3 轩辕陵中散发出神秘气息的祭坛

图7 古墓中的四象神兽机关 构造繁琐
图7 古墓中的四象神兽机关 构造繁琐

  寻宝除魔 玩法揭秘

  10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从龙帝陵副本入口附近进入轩辕陵,队长可以自由选择两种剧情进行挑战。第一条路线:以主墓室的宝藏为目的路线,玩家将要寻找三件宝物来打开主墓室的大门,根据策略的不同可以分散行动也可合作完成。在此过程中玩家们还将有机会体验到保护弱小鬼魂、寻找遗失物品的隐藏小玩法。第二条路线:玩家将体验到镇压恶灵蚩尤的惊险过程,路途中将面临重重机关,并对战凶悍的傀儡战士。古墓探险危险重重,但丰厚的回报一定令你不枉此行。爱冒险的你,准备好了吗?

图4 轩辕陵内部各处暗藏机关
图4 轩辕陵内部各处暗藏机关

  挑战嗜血恶灵,探寻宝藏迷踪!《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东方传说”大型古墓副本“轩辕陵”等待有勇有谋的你前来探索!更有召唤师新职业、激烈的领土战、高深的星盘系统以及大型战场载具等你体验。8月30日,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踏上《神鬼传奇》的神秘东方圣土!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