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传奇》海盗归来 明日决战幽灵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5: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8
CGWR介绍
7.9

  《神鬼传奇》魔幻大陆上的探险者们从未停下寻宝的脚步,当幽灵岛宝藏的消息刚刚传出,众多探险家们便蜂拥而至,尽管幽灵岛上危险重重,但百万赏金的诱惑完全无法阻挡勇士们的脚步。幽灵岛为何宝藏外泄?是妖魔的迷惑还是浩劫的降临?谜底等你揭晓。

  无惧死亡的挑衅,赢得丰厚的赏金,让我们向幽灵岛进发吧,共同创造惊险刺激的探险传奇!

《神鬼传奇》中的古文明遗迹《神鬼传奇》中的古文明遗迹

  活动时间:

  2011.8.11  16:00——18:00 (角色名:勾魂使者XX)

  2011.8.12  16:00——17:00

  活动线路:6线

  活动服务器:

“勇闯夺命岛”活动时间及服务器“勇闯夺命岛”活动时间及服务器

  奖励设置:

  胜利通关后,队伍中的每个队员都将获得500W金币的奖励。

  活动方式:

  活动期间,GM公告完之后,会在百慕大幽灵岛入口处等待一支精英队伍,队伍需要5个不同职业组成——战士、法师、刺客、骑士、牧师。找到GM后,邀请其进入队伍,GM确认活动规则之后一同前往幽灵岛副本。

  活动规则:

  1)活动必须要在半小时内完成,超过时间即算失败。

  2)全队人都牺牲之后,任务也算失败。在任务过程之中,GM在FB内不会去攻击怪物,同时GM也会确保自己不死亡。

  3)中途掉线的玩家不计算在奖励之中。

  4)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带着GM顺利通过副本的队伍,队伍中的每个队员都将获得500W金币的奖励。

《神鬼传奇》藏宝秘境《神鬼传奇》藏宝秘境

  幽灵岛的决战之后,《神鬼传奇》的探险世界还将有更加精彩的内容,大型资料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重磅推出,届时,全新职业、全新副本、全新领土战等超多游戏内容等你体验,崭新的魔幻探险世界期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