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大片今日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8
CGWR介绍
7.9

  导语: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巨作《神鬼传奇》即将于8月30日重磅推出自公测以来最具量级资料片“东方传说”,颇具神秘色彩的东方古墓将引领玩家进入一个崭新的魔幻世界,浓郁东方特色的游戏内容与西方魔幻完美交融,让玩家们真实领略到东方探险世界的精彩与奇妙!

  新浪《神鬼传奇》看游戏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新浪特权大礼包  

  今日,《神鬼传奇》“东方传说”资料片同名电影华丽公映,两位全新的游戏代言人将为玩家们倾情演绎古墓探险的古老传说……

  当东方召唤师凌霄历经艰辛找到蕴藏强大能量的龙印下落,寻找东方奇异能量的冒险家萨莉也踏上东方国度的圣土。两人在古墓相遇,为争得龙印,一场东方秘术与西方剑术的终将较量即将展开……而令人意外的是,隐藏在古墓的中的嗜血恶灵此时突然觉醒!

  最终,他们能否并肩战胜恶灵?无穷能量的龙印将落在谁的手上?男女主角又将面临怎么样挑战与爱恨纠葛,马上跟随电影镜头,谜底即将揭晓。

东方传说 东方传说

  凌霄,一位来自东方的召唤师,孤独的行者,肩负着寻找龙印保护苍生的重任。当四大上古神兽接管法器后,贪婪的欲望吞噬了曾经的理性,人间的安宁不再,而唯一可以平息的神兽躁动的唯有龙印。为寻找失落的龙印,召唤师凌霄历尽艰辛,终于在这一天找到了那座神秘的东方古墓,龙印触手可及……

东方传说截图
东方传说截图

  萨莉,一位来自西方的冒险家,终日行走于冒险之路,仿佛停下脚步,生命就将终结。当亚特兰蒂斯正被一股神秘的东方力量渐渐笼罩,平民们还在安逸中照常生活,而冒险家们早已窥探出了蛛丝马迹,冒险家萨莉带着一张古老的地图,踏上了寻找对抗东方神秘力量的征程。

东方传说画面
东方传说画面

  命运的安排,亦是肩负着相同的重任,萨莉与凌霄,在那个尘封万年的古墓相遇。

同名大片画面
同名大片画面

  面对龙印,面对危在旦夕的家园,面对无数平凡的生灵,两人心中都抱有夺取龙印的决心。也许,能解决问题的,只有手中的利刃……

同名大片截图
同名大片截图

  千钧一发之时,龙印的光芒似乎唤醒了古墓中沉睡的死神,萨莉与凌霄同时感觉不寒而栗,这古墓中还藏着什么秘密?

精美画面
精美画面

  它,出现了!凌霄低声告诉萨莉:“这是古代东方最具邪异能力的恶灵蚩尤,传说在一次神鬼大战中蚩尤元气大伤,而后踪迹全无。原来,它藏在这里修养生息,看来今日,必将是一场恶战!”

精美截图
精美截图

  萨莉决定暂时帮助凌霄抵抗恶灵,夺取龙印之事只好再做打算。恶灵似乎许久未见过鲜活的人类,显然把两人当做了美味的点心准备饱餐一顿,它贪婪地扑向了自己的食物……凌霄施展强大的东方召唤术,而萨莉则亮出锐利的剑刃,虽然两人全力以赴,然而形势并不乐观。

唯美画面
唯美画面

  小小的疏忽让萨莉落入恶灵的魔掌,看到美味食物的恶灵近乎疯狂地想要立刻将萨莉吞噬,凌霄见此危机时刻用尽全力将东方秘术最强大的能量施加在恶灵身上。

同名大片
同名大片

  恶灵蚩尤的力量渐渐被削弱,萨莉则趁机将恶灵拽倒在地,凌霄见机跳到恶灵身上给予它致命一击。

  命悬生死的恶战终于结束了,此时,夺取龙印似乎已变得不再重要,他们最终决定共同踏上拯救的苍生的征程,让龙印的圣光普照整个世界。

  《神鬼传奇》“东方传说”即将于8月30日重磅公测,届时,玩家可以亲临电影中的探险古墓,与恶灵展开殊死搏斗,更可一睹东方宝藏的风采。全新职业召唤师,将让玩家亲身体验到东方秘术与西方魔法的完美交融。《神鬼传奇》“东方传说”精彩内容即将海量呈现,激烈领土战、大型战场载具、全新召唤兽装备等全新游戏内容等你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玄武阁】、网通区【北玄宫】

  《神鬼传奇》公会入驻申请QQ群:71833909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