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弃CJ周边 来石器2012挑个宝宝领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2012》专区

石器201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3
CGWR介绍
6.6

  Q版3D平民级小制作《石器2012》将于暑期开启开放测试!可爱萌翻天的宠物宝宝空前大集合,在《石器2012》的世界里等待自己主人的到来。你是否愿意收养一只被酷暑灼烧,又无家可归的卡哇伊小怪兽呢?

忐忑的地狱猎犬:我的大牙好看咩?忐忑的地狱猎犬:我的大牙好看咩?

  火热的七月,火爆的CJ来临啦,与其冒着太阳为了几个周边抢的头破血流,倒不如打开空调坐在清凉的房间里,来到《石器2012》的世界中抓捕几只可爱的小宠物!

  《石器2012》里面同样有堪比SHOWGIRL的美眉,并且还有你永远意想不到的可爱萌宝宝!就算再能过足眼瘾,也不如实实在在的来点小奖励值得吧。

可爱的小“平鱼” 姑且这么叫他把可爱的小“平鱼” 姑且这么叫他把

  给力萌宠不但样子可爱,威力也会十足到令你咋舌的地步!除了简单的战斗宠、骑宠等,还有一些珍稀的宠物具有独特的生活技能,比如精炼、铸造等等,这些在其他游戏中只有NPC才具有的功能,现在你的宝宝全部可以完成!全职型卡哇伊宠物,你不想拥有么?

骑宠?咱家照样会战斗骑宠?咱家照样会战斗

  宠物不仅用来养,更要懂得用宠物来养自己!在《石器2012》中,如果你拥有一直极品大萌宠,那么你完全可以凭借它的“商用价值”来养家糊口,宝宝来了,装备自然跟随而来,并且金钱也滚滚而来,这样的宠物难道还不能适合你的胃口么!

  体验全职保姆型宠物,赶快加入《石器2012》的大军!丢弃那些CJ的周边吧~《石器2012》会给你一个温暖而美好的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