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器2012》拟建家园玩法 交际HIGH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6: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2012》专区

石器201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0
CGWR介绍
6.6

  平民级Q版3D小制作《石器2012》经过3年的潜心研发,已于日前开启小规模测试,目前该游戏正处在完善与精化阶段。游戏内的各种玩法将在今后的版本中日渐加强,各种独创的玩法必将让横行于国产RPG网游中的玩家耳目一新!

《石器2012》游戏截图《石器2012》游戏截图

  《石器2012》的游戏内系统可以算的经典。除了人物、宠物等可见度极高的以外,最大的玩点要数《石器2012》的社交系统。从好友到师徒、从家族到同盟,每一种玩法都与其他网游有着本质的区别。不仅如此《石器2012》还试图在接下来的版本中加入家园社区玩法,让玩家间的交流互动更彻底!

  家园玩法顾名思义,即让玩家在游戏中建立属于自己家族的家园,并且可以在自己的家园中进行一系列的现实写照版的操作,而家园则会为家族提供各色的家族特产。各家族间的家园也可根据家族关系进行攻取和掠夺等一系列操作。

Q版3D网游《石器2012》Q版3D网游《石器2012》

  不要小瞧了《石器2012》的家族家园系统,这可是《石器2012》独有的特色PVP系统之一!也许你尝试过武侠风格的家族战,抑或页面游戏的攻城战,但Q版3D游戏的家园攻夺战呢?你可以凭借天马行空的思想琢磨一下,Q版的PVP;玩家、家族、同盟三大战斗体系、时不时还冒出个小宠物来胖揍一顿……如此卡哇伊的游戏设定,难怪使得《石器2012》的男女比例如此“不平衡”了!

  《石器2012》家园系统,即将在暑期档与广大玩家见面,届时,一个强大的家族必能成为称霸波罗大陆的主宰者!赶快加入《石器2012》的救世队伍,阻止2012的到来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