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电脑《石器2012》任何时候都能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石器2012》专区

石器201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10
CGWR介绍
6.6

  如果抛开iOS操作系统,说起手机客户端网游,你能想到什么?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说:即便有iOS也没有几款能在手机上玩的客户端网游吧!的确,本来就十分稀少的能在手机上玩的客户端网游几乎被万恶的XX公司霸占光了。像我们这些还在用国产山寨机的平民们,根本想都不用想。但,如果我说有一款国产客户端网游可以让你随时都能进行游戏,你会相信么?

Q版风格的MMORPGQ版风格的MMORPG

  《石器2012》的研发团队,在“闭关苦干”了3年之后,终于将完整版的3DMMORPG上线运营,并且配套运营的还有《石器2012》手机版,两版游戏客户端可以实现即时互通,也就是说,即便在没有PC机的条件下,只要你拥有一部可以上网的手机,那么也可以随时进行《石器2012》的游戏!

  没有任何手机型号和操作系统的限制,在手机上进行《石器2012》游戏的唯一条件就是你的手机允许上网。这样你就可以随时随地的将自己《石器2012》中的宠物宝宝拉出来训练,等到再次登陆PC客户端的时候,尽情的向睁大眼睛的玩伴们炫耀宝宝的高等级和强属性吧!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将网络游戏平民化、娱乐化,这不仅体现在《石器2012》的Q版风格上、运营团队的工作理念上,也实实在在的体现在行动上!本次《石器2012》推出的手机版网络游戏,就是很好的例证。谁说玩客户端游戏只能安安静静的坐在电脑前?在拥挤的上班路上,在抢购特价的队伍中,你随时可以掏出手机将这款大型MMORPG进行到底!

超Q超萌的画面超Q超萌的画面

  《石器2012》是大有时空历时3年研发,精心打造的一款Q版风格的MMORPG,是国内首款末日题材的石器网游。在游戏内不仅拥有超Q超萌的画面,更融入了丰富的现实内容,是Q版类网游的一大突破!

  “石器”这一Q版游戏的亘古不变题材将在《石器2012》中得到更好的延展及体现,手机版《石器2012》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让末日来的更猛烈些吧,我们躲起来一起玩游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