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际OL2》正式更名 九城副总微博曝光游戏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九城副总在微博曝光其代理的《Planetside2》图片内容,该作为《星际OL》续作,目前已由原《星际OL2》更名为《Planetside2》。

  新浪游戏讯 5月19日消息,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 Park(微博)在新浪微博首次曝光《Planetside2》(原名《星际OL2》)游戏内容,并在微博中宣布改作名称由原《星际OL2》正式改名为《planetside2》。被曝光的游戏图片为《planetside2》地图,这是自2010年9月九城内部邮件透露代理该作之后,首次曝光图片内容。(相关阅读:九城副总首度透露《星际OL2》进度 将保留前作特色

  Tony Park在微博中表示,在与研发方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即SOE)的会议沟通中,已得知游戏的最新进展。Tony Park在微博中表示,从游戏内容来看,《星际OL2》的名称已不适合作为该作名称,因此正式将其更名为《Planetside2》。

微博宣布正式更名 微博宣布正式更名

  随后Tony Park在微博中公布了一张游戏地图,该地图是《Planetside2》研发以来的第一次曝光的图片内容。

首次曝光的游戏地图
首次曝光的游戏地图

  《星际OL》是一款3D科幻射击类产品,2004年进军中国大陆,在2005年4月正式收费,但由于种种原因,游戏在2006年8月停运。《星际OL2》为《星际OL》续作,目前正式更名为《Planetside2》。(秦小乐)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更多精彩游戏专题欢迎查看:新浪游戏专题汇总>>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