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城副总首度透露《星际OL2》进度 将保留前作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 17: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 Park今日在其新浪微博透露,《星际OL2》将保留《星际OL》的特色,同时表示产品“不会让大家等太久”。这是第九城市首度正式透露《星际OL2》情况。

  新浪游戏讯 2月10日消息,今日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 Park在新浪微博透露,《星际OL2》将保留《星际OL》的特色,同时表示产品“不会让大家等太久”。这是继2010年九月初,内部邮件透露公司代理索尼在线娱乐(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即SOE)旗下FPS网游《星际OL2》后,第九城市首度正式透露《星际OL2》情况。Tony Park新浪微博>>>

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 Park新浪微博 第九城市副总裁Tony Park新浪微博

  Tony Park在微博中表示,目前《星际OL2》研发已经完成,但正在进行美术方面的改进,同时游戏将保留《星际OL》的特色。

《星际OL2》截图
《星际OL2》截图

  2010年9月, Tony Park给全体九城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曝光,其内容涉及了九城旗下产品名单,而《星际OL2》正包含其中,这是外界首次获知该产品代理方,其后也并无更进一步消息放出。

  事实上这并非九城与SOE首度合作,2010年8月,九城正式宣布签下在欧美非常流行的休闲社区网游——《自由国度》。该游戏是SOE以青少年为主要用户而研发的休闲网游。截至2010年6月,《自由国度》的用户注册数已经突破1200万。

  《星际OL》是一款3D科幻射击类产品,2004年进军中国大陆,在2005年4月正式收费,但由于种种原因,游戏在2006年8月停运。对于该产品续作《星际OL2》,SOE公司总裁John Smedley曾称其为“大量的战斗将是其他FPS无法媲美的”。此前SOE透露将于2011年4月初正式上线发布该游戏。

九城与SOE合作另一产品《自由国度》
九城与SOE合作另一产品《自由国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