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里奥玩法再现 御龙在天QTE神技探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 16: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回想经典单机游戏《马里奥》系列,是不是会让大家记忆犹新。相信那种根据画面反映来爽快敲击的感觉,一定让大家回味无穷。设想网游与单机的结合,是否能在与网友互动的同时,能重新回味一把那种QTE的快感。

  腾讯游戏自研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其首创将QTE系统置入网游,让《马里奥》系列的精彩玩法再现,更让玩家体验单机游戏所没有的人与人的QTE交互玩法,更多的内容就有待玩家发掘。

  单机QTE的经典  马里奥玩法再现

马里奥QTE玩法马里奥QTE玩法

  光是按动键盘的数字键或者是反复的点击鼠标,怎么能满足我们跃跃欲试的双手!《御龙在天》中随机出现的QTE,不单考验玩家的思维速度,同时也看玩家是否能眼快手急的连贯按下键盘。让我们回味《马里奥》中打星星,踩蘑菇的连击键盘乐趣。

御龙在天QTE截图御龙在天QTE截图

  《御龙在天》首次在网游中植入的QTE系统,不仅除去网游重复打怪升级的枯燥。同时,QTE所激发的华丽连招,让玩家的指尖在键盘上舞出势不可挡的音符。不管是过五关斩六将,还是保家卫国,攻城夺池,QTE都是您双手控制下的神技。

  腾讯首款QTE泛国战网游《御龙在天》邀您超前体验网游QTE系统,享受双手在键盘上起舞的敲击快感。

御龙在天截图御龙在天截图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