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万人同服《御龙在天》你从没体验过的国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 15: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2D国战网游时代正在悄然逝去,3D国战网游时代即将到来!《御龙在天》作为目前唯一能承载单战场5000对5000大型战斗的3D游戏,将突破传统2D国战网游的种种“束缚”,使4万人同服PK成为现实。

  国内自研最牛引擎 3D畅爽国战

  要做时尚潮人就一定要看好风向哦!很多玩家还流连于2D游戏的最大原因之一是机器配置要求低,玩起来流畅,但2D游戏视角颇具局限性,画面不够绚丽,人物不够生动,无疑给玩家体验国战快感带来极大不便!《御龙在天》作为3D国战网游,不仅在画面、玩法上大胆突破,其流畅性更可以媲美2D国战网游。

  《御龙在天》采用世界领先引擎Gamebryo,此引擎开发过《上古卷轴4》、《地球帝国3》、《文明4》、《行会2》、《战锤online》等世界级大作。

御龙在天国战截图御龙在天国战截图
御龙在天客户端御龙在天客户端

  5K对5K 单服务器承载4W人

  人多才叫国战!几百人的城战out了!是否憧憬真正万人规模的超爽PK?《御龙在天》采用突破性技术,单战场可承载5000vs5000的万人国战,服务器可承载4W人同服PK。酣畅淋漓的攻城战、守城战、据点战、边境战,外加各种攻城器械和战车,引爆万人厮杀的恢宏场面。

  酣畅淋漓 复合立体式万人国战

  《御龙在天》作为腾讯游戏首款3D国战网游,其最大的亮点即畅快淋漓的国战玩法。御龙在天的国战不再是单一的平面战场冲杀,而是引入了很多地道,内城的元素,更增加了海面战争“草船借箭”,使整个游戏有了立体的概念,可以衍生很多策略玩法,不再单调。

  不仅如此,《御龙在天》真实还原了那段烽火四起的三国时代,跨越时空,重游那金戈铁马的战乱时期,让我们可以灭黄巾,保家国,用热血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御龙在天三英战吕布御龙在天三英战吕布

  3D万人国战盛宴,切身体验的真实感,华丽画面伴随着震撼的音效,配合着那史诗般的战役,《御龙在天》将给我们属于自己的三国历史。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热血澎湃的万人国战,挥洒你的热情吧!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