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宰命运 《御龙在天》QTE大扫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6: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御龙在天》专区>>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融合QTE系统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下简称御龙),在让玩家感受到爽快、华丽、刺激的游戏体验同时,更把瞬间杀敌快感、秒杀BOSS的乐趣融入玩家整个游戏生命,给玩家极强的代入感与打击感。在御龙世界中,玩家的游戏命运离不开QTE的支撑。无论是刷怪、PK还是打BOSS,有QTE就有无上的尊崇。一击必杀的不仅是炫丽特效,更是秒杀一切的命运主裁,懂QTE,就能掌控自己在御龙世界的命运。

  如虎添翼 将QTE进行到底

  究竟QTE是什么,而御龙的QTE又是什么?能给玩家带来哪些游戏乐趣呢?所谓QTE系统即玩家游戏过程中,需要对画面中随时出现的按键做出迅速反应,按下与画面所对应的按键。而御龙的QTE则不单单是按画面上的按键,更有绚丽的技能效果,甚至瞬间斩杀BOSS或敌人。能让玩家实现快意打怪,瞬间打击营造无上乐趣,只要激发QTE便可瞬间杀敌。QTE使玩家如虎添翼,瞬间快感给你最完美的视觉享受。

QTE快感QTE快感

  至尊伴侣 QTE不离不弃

  在御龙的世界里QTE将是你的至尊伴侣,陪伴你左右。它与手中武器一样忠诚,PK时为你指引方向,让你不再惊慌失措。打怪不再艰难,让你可以轻松解决群怪。更爽的是QTE可以使你谈笑间将BOSS斩于手下,是当之无愧的至尊伴侣。

  畅快游戏 懂QTE就能主宰命运

  QTE主裁命运,不仅增添了游戏乐趣,同时也是玩家的至尊伴侣。想要营造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吗?想要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吗?QTE带给你无限的爽快与刺激,与玩家并肩作战,无论PK还是打怪,了解QTE,御龙世界的命运将掌握在自己手里。

QTE主宰命运QTE主宰命运
绚丽刺激的画面绚丽刺激的画面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这就是《御龙在天》,首款QTE泛国战网游!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