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首征 洛奇英雄传首测玩家截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 16: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洛奇英雄传》专区>>

  随着时间的流逝,《洛奇英雄传》的首次封闭测试已接近尾声。对于怀抱骑士精神的玩家而言,这是诸位在《洛奇英雄传》中的首次征程,而对于我们运营团队来说,这也是一次倍受压力的的考验!

  而就在这短短的几天中,经过亲身体验,玩家们一定已经从各个方面领略到3D写实动作网络游戏《洛奇英雄传》的独特魅力了吧。这段时间里,大家对于游戏中犀利爽快的战斗,写实生动的场景画面,丰富有趣的玩法都乐在其中,留下来不少珍贵的测试画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玩家们在《洛奇英雄传》中不断征服的点点滴滴吧!

  《洛奇英雄传》官方网站>>>

  多人合力杀红狼——

  辅助道具可谓是《洛奇英雄传》的特色系统之一。其中,现阶段玩家可接触到的长矛、炸弹、钩索等都是副本中不可缺少的道具,而在击杀BOSS的过程中此类道具更将起到非常显著的效果。比如投掷长矛击中BOSS可以导致BOSS晕眩,而使用钩索可以拖住怪物动作,方便队长击杀。不过,由于《洛奇英雄传》使用的是非常精准的IK判定系统,钩索击中不同部位会有不同的效果,比如拉住手部对BOSS的影响可能比较小,而如果拉住了腿部却会直接控制到BOSS的行动。如图所示,这便是玩家们使用道具合力击杀红狼(赤怒酋长)的效果了。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丰富的面部表情——

  《洛奇英雄传》在人物建模中细致了各种方面,在面部上更是细节到了24块面部肌肉。使得各种人物表情都显得特别真实,而面部动作也会在游戏中随着场景、动作等改变。比如在副本中跑动时,远处怪物的声音会吸引玩家的头部作出相应的探视动作,而击倒怪物后,也会露出一些彪悍的表情。

游戏人物游戏人物

  有趣的头衔称号——

  《洛奇英雄传》中的称号系统沿袭了《洛奇》中有趣的设定,不仅形式多种多样,获得方式也非常有意思。例如踩死蜘蛛五十次可以得到称号“啵的快乐”,集齐赤怒酋长套装可以得到“酋长有点冷”的称号等等。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超酷的必杀瞬间——

  在《洛奇英雄传》中,还有一个非常特色的地方。在击杀BOSS的瞬间,系统会自动在各角度定格片刻,让玩家自由截图。而不管是重击、平砍、道具击杀等,都能呈现一个非常炫目的必杀瞬间,下面就来欣赏一下玩家们的超酷击杀吧!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洛奇英雄传洛奇英雄传

  《洛奇英雄传》是一款拥有次世代画面和强劲引擎的3D写实风格动作网络游戏。其拥有着优秀的画面、刺激的打斗以及超乎想象的动作玩法。更值得一提的是,《洛奇英雄传》启用的是曾应用于多款知名单机游戏的“起源”引擎,而在强力引擎的全力支持下,《洛奇英雄传》展现出的画面质量与动作判定机制也几乎已达到动作游戏的至高点!此外,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次时代网游巨作,《洛奇英雄传》也真正实现了“游戏内场景全破坏”、“极致畅爽刺激的战斗感觉”等多个前所未有的全新理念。如今,万众期待的《洛奇英雄传》即将重磅登场,相信广大中国玩家一定能够亲身体验到这款倍受期待的史诗级网游力作的激情与魅力!

  《洛奇英雄传》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