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航海世纪》黄金船队等你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4: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世纪》专区>>

  古往今来,海军作为国家力量在海上的延伸,经常爆发各种大小规模的激烈战斗。玩家的心驰神往、航海情节也使得许多游戏加入了海战的元素。作为世界首款3D航海类网络游戏《航海世纪》而言,海战场面更是重点打造的经典元素,尤为令人称道。为了让玩家体验更为酣畅淋漓的海战场面,最近《航海世纪》特意派遣“黄金船队”让玩家来劫。

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

  沉寂了上千年的“黄金船队”正从波涛汹涌的大西洋缓缓驶向亚洲。没有人知道船上装载着多少财富,也没有人真正发现这艘神秘的大型战舰。如今,它孤帆远航惊现公海,谁将成为第一位虏获者?4月13日至4月18日,每天13:00至20:00将在公海不定时刷新“黄金船队”。出现“黄金船队”后,系统将自动提示其所在位置,任何方式击杀都可以随机获得船只残骸内的丰富财宝!这些财宝包括航海币200万、特级纯钢、特级钢片、特级握柄、特级钢线、圣灵精石、海之人鱼、精致的打造之石、月长原石、七曜水晶、磁欧原石。

航海世纪航海世纪

  在《航海世纪》中,海战中的舰船、火炮、人物全是写实风格,船只也多按照实际模型设计。除去精美而又真实的舰船表现之外,《航海世纪》中的重头戏“海战”的战斗模式更变化多样,主要分为炮击战、挂钩战、水雷战和撞击战,可以说是国家作战、公会作战、团队合作的完全体现,基本还原了历史上的海战过程,特别是登船之后水手对战、直接挑战船长BOSS,可以采用多种战术,包括和对方船长决斗,杀光对方水手等等来取得战斗胜利。最重要的是,这个战斗是玩家自由控制的,并且还需要合理使用技能,显然,玩法更加刺激而有趣。

  在海战中你还可以清晰看到炮弹落到海水里面溅起的水花,船只行经后船尾的泡沫,如雨般倾泻而来的无数炮弹,而船首划开水面急速航行的水花也让人越看越觉得惟妙惟肖。如此细腻逼真的海浪效果,真实而绚丽的光影特效,随着炮火汹涌起伏,向玩家呈现了最华丽宏大的海战全貌。如今,与远航者霸主黄金船队兵锋相交,谁可以一战成名?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是蜗牛游戏公司历经四年所打造的精品游戏。它是一款以中国文化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扛鼎制作,游戏中宣扬的是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背景和16世纪中国和世界蔚蓝版图一个传奇般的奇异故事。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