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OSS齐上阵 《航海世纪》联盟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世纪》专区>>

  网络游戏,相比于单机时代最大地革新莫过于人与人交互方面所彰显地优越性与表现力。而这其中,最牵动人心的,莫过于掺杂着华丽特别的招式技能以及团队协作的战斗。国产首款返销韩国的3D网游《航海世纪》,依托其浓烈文化底蕴的游戏背景以及涵盖真实世界的虚拟地图,带给玩家别具特色的副本体现。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航海世纪

  一个副本不过瘾,两个副本才带劲!《航海世纪》七大副本,带给玩家从未有过的挑战欲与刺激感。而那些潜藏于副本深处的BOSS们也蠢蠢欲动,想在被推倒前反推玩家。及此,《航海世纪》各副本BOSS集结在一起准备扩张他们的领地,而世界联军也出动兵力进行抵抗,值此,玩家们赶快找联军指挥官前往战斗第一线吧!

  2011年3月1日14点至3月31日18点,《航海世纪》正式开启阳春三月的首个活动——BOSS齐上阵,联盟总动员。玩家只需在塞维利亚码头添加活动NPC“联盟军官”并承接任务即可获得海量道具与金钱,同时拉风奖章也将伴你左右。

  联盟总动员活动共分为四大步骤,囊括《航海世纪》七大副本,大小BOSS数十个,是彰显玩家技术与团队友情地不二选择。《航海世纪》作为首款返销韩国的3D网游,无论是其游戏所宣扬的历史文化,亦或是特色战斗,都将游戏本身的整体质量提高到一定档次,而备受高端玩家关注的特色副本系统此次集结,将再次带给玩家全新的体验与尝试。

  全3D航海网游扛鼎大作!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