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战新狂潮 航海世纪王者之战抢鲜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13: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世纪》专区>>

  扬帆高歌,怒战全球。《航海世纪》全新海战时代——王者之战将于2011年3月8日震撼开启。此次全新海战方式力求打造出海洋时代迄今为止,规模更庞大,赛制更规则的3D网游PK盛典。不仅为喜爱海洋战争的玩家提供了更高水平、更专业、更开放的竞技舞台,而且官方还为胜利者准备了绝对的丰厚奖励。

  本次精心策划的“王者之战”活动,将分为服务器赛与跨服赛分别进行,以三局两胜制形式进行淘汰式对决。丰厚的活动奖励将成为本次“王者之战”的致命诱惑。新一届王者之战的震撼开启,将带来整个航海世界所有的高手对垒,同时也将再次让所有玩家感受到火爆对决带来的海战激情。

《航海世纪》精彩海战《航海世纪》精彩海战
精彩技能精彩技能
游戏场景游戏场景
精彩PK精彩PK

  参赛资格:

  1:缴纳500W航海币;

  2:报名时玩家不能有队伍状态,如有队伍必须先离队;

  3:玩家的职业等级不得低于100;

  4:个人报名上线为128人,超过人数玩家将不能报名。

  比赛时间:

  1:服务器赛:2011年1月11日至1月14日。

  2:跨服赛:2010年1月21日至1月22日。

  整个“王者之战”比赛将通过合理地报名、抽签、第一阶段赛、第二阶段比赛流程进行。更多关于比赛流程和注意事项等详情,敬请登陆《航海世纪》王者之战官方专题。

  七年航海路,作为国产首款返销韩国的3D航海类网游,《航海世纪》历经七年漫漫航程,始终保持着十足的马力,乘风破浪,驰骋在世界的蔚蓝版图之上。新一届“王者之战”的开启,将再次让整个航海世界的所有高手们在决斗场上一决雌雄!

  全3D航海网游扛鼎大作!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

  蜗牛,为梦想而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