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暴雪嘉年华门票即将出售 每张1千多RMB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10: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CoffeeStyle

  【新浪游戏翻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暴雪刚刚宣布了今年第六届暴雪嘉年华入场门票预售活动开始日期。本次预售票活动分为两次进行,分别于5月21日上午10点以及5月25日晚7点进行(时间均为北美标准时间)。门票价格有点小贵,官方售价175美元(约为1145元人民币)。

暴雪嘉年华2011暴雪嘉年华2011

  暴雪总裁迈克·莫汉(Mike Morhaime)说:“真正能同玩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多,所以我们非常热爱这个能够与广大暴雪玩家见面的机会。每一届暴雪嘉年华都会经过我们的精心设计和安排为玩家呈现出精彩的节目,同时在大会上我们还会放出大量的暴雪游戏资讯。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也不会例外。无论你是到安纳海姆现场参与本次盛会,还是坐在家中通过电视直播收看,请做好准备迎接这为期两天的游戏盛会,与全世界最具激情的游戏社区中的玩家共同分享这段愉快时光。”

  暴雪嘉年华(BlizzCon)是美国著名电子游戏品牌暴雪娱乐每年举办的年度盛事。第一届于2005年10月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每一年的盛会上都会邀请著名主持人和摇滚明星到现场和玩家共同庆祝。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10月21日至22日举行。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