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暴雪嘉年华正式宣布开幕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9:40  gamesky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娱乐有限公司昨天宣布了他们的第六届暴雪嘉年华游戏盛典计划于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至10月22日(星期六)期间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暴雪嘉年华是一次暴雪娱乐旗下魔兽争霸、星际争霸以及暗黑破坏神系列游戏的全球玩家们的盛典。

  >>电脑游戏攻略:2010暴雪嘉年华批判大会

  >>大众软件:2010暴雪嘉年华 We are BlizzCon

  “我们期待在今年再次举办一场富有娱乐性、竞技性以及暴雪游戏最新资讯的令人兴奋的暴雪嘉年华,”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说。“暴雪嘉年华一开始就是为玩家们而设立的,我们很高兴为玩家们提供一次共同分享无上游戏乐趣展现游戏激情的盛会。”

  除了为暴雪娱乐游戏的玩家们提供欢聚一堂的平台外,暴雪娱乐嘉年华还将给与会者提供以下机会:

  •亲身体验暴雪娱乐游戏的最新版本

  •与暴雪娱乐开发团队座谈

  •进行竞技类和休闲类游戏竞技比赛 尽显个人天赋

  •参与社区大赛 赢取诱人大奖

  •选购暴雪娱乐游戏主题的纪念商品

  •更多激动人心的活动敬请期待

各单位注意别让什么批判暴雪的不法分子混进来。sky总觉得那警察一直盯着我们。镇定,我们有票子
这什么破门票,就这点东西卖那么贵,不知道公司给不给报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