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古世纪》公开品牌识别标识 预计4月底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6: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天堂》之父、韩国XLGames执行长Jake Song领军开发的强调高自由度的线上角色扮演游戏新作《上古世纪》,今日在韩国公开了游戏英文品牌名称的识别标识,为前进市场展开了下一步的动作。

  >>《上古世纪》韩服开测 国内代理或将撤换掉腾讯

  《上古世纪》英文品牌识别标识外圈为圆形,象征着世界不断地转动,要抓住这个不断改变的世界,而标誌中的具有弧形的“A”则呈现著年轻、明亮、友善的印象。

《上古世纪》公开品牌识别标识《上古世纪》公开品牌识别标识

  《上古世纪》游戏不仅由《天堂》之父主导研发,游戏世界观与故事背景则是由韩国知名幻想风格作家全民熙来架构,全民熙从游戏研发一开始就积极参与整个过程,将东方与西方的神话融合成為游戏的故事背景,游戏将具有很深厚的故事内容;游戏强调高度自由化设计,玩家在游戏中将有非常广阔的游戏世界可以探索,且可藉由属性搭配的方式创造出超过一百种的职业组合,而玩家也将可以在游戏中建造个人家园,拥有与设计游戏世界的宝贵资產。

  XLGames表示,经过去年在2010韩国电玩展公开游戏内容与去年的封闭测试展示了《上古世纪》的游戏基本功能,游戏具备的个人家园系统、战争与一些特别的内容设计都受到玩家很好的回应;他们预定从 4 月底开始在韩国展开第三次封闭测试的活动,此次封闭测试将展现经过玩家前两次封测回馈意见后,开发完成度更加成熟的游戏内容。

  XLGames指出,他们相信玩家未来在此款线上角色扮演游戏中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丰富内容,体验到真正所谓的线上角色扮演游戏的乐趣。

  《上古世纪》预定4月底在韩国展开第三次封闭测试活动。

《上古世纪》公开品牌识别标识《上古世纪》公开品牌识别标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