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倩女幽魂期待爆棚开抢注角色有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4月11日最新消息:为了保证玩家能够更顺畅地进入游戏,网易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今日推出了抢注角色有奖活动。玩家只要在4月20日前提前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便能登录游戏,创建个性职业,抢注独有角色名,以便在4月22日内测开启时,直接选取已建好的角色进行游戏,更高效便捷地体验《倩女幽魂》各种革新玩法带来的游戏乐趣!值得一提的是,《倩女幽魂》的客户端采用先进技术压缩,只需12分钟即可完成下载。

网易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网易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

  玩家期待爆棚,《倩女幽魂》紧急增开预约服务器

  虽然《倩女幽魂》的游戏品质和吸引力一直有目共睹,但玩家的热情还是超出预期。预约服务开放后,五台服务器在短短四天时间内快速爆满。4月11日凌晨,官方决定征调刀片服务器,再次加开三组服务器,分别是:秦淮河,占星阁和百草堂,以回馈玩家的热情支持。玩家只需在登陆时,选择“预约区”中的服务器即可进行角色预建。与此同时,玩家还可通过各种渠道领取新手码,获得丰厚礼包及点卡。

  为了感谢广大预约玩家对《倩女幽魂》的支持,《倩女幽魂》推出国内首创的"排队有奖"机制,在4月20日前完成角色预建的玩家,即使在排队期间,也可与在线玩家一起享受4月22日、23日、24日期间抽取Ipad的抽奖机会。

  距离4月22日不删档内测还有12天,《倩女幽魂》以四大革新引领期待爆棚!你是否想抢注独一无二的角色,第一时间体验网易即时制革新大作?那就快来吧!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
游戏实景截图游戏实景截图

  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对画面、战斗、装备和玩法进行革新,全新模式,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魅夜将至,精彩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2日不删档精英内测的到来!

  进入《倩女幽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