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年精粹 革新力作《倩女幽魂》玩家满意度超9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11: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网易《倩女幽魂》近日不断发力,先以成熟产品魅力,迷倒国内十八位资深游戏编辑,获得满分推荐。后用四大颠覆革新,吸引十大知名公会自主测评,获得高分力挺。上周,《倩女幽魂》在游戏内投放满意度问卷,截止3月26日,共计收到四万名封测玩家的热情回应。这款汇聚业界共识的革新大作,受到玩家群体的一致认可,据真实数据反馈,玩家对《倩女幽魂》的总体满意度超过90%。

  将处于封测期的产品完完全全交给消费者检验,取决于《倩女幽魂》对自身品质的自信。面对如此优秀的成绩,《倩女幽魂》的产品经理表示,将会继续以最好的态度服务于玩家,不辜负玩家对《倩女幽魂》的热爱,研发团队会保持开拓进取的创新态度,提升产品品质,为打造网易十年新标杆大作而努力。

  优秀品质有目共睹,4万玩家主动反馈,总体满意度超过90%!

近4万位封测玩家对《倩女幽魂》进行评价近4万位封测玩家对《倩女幽魂》进行评价

  据报道,截止到3月26日,目前共有39725位封测玩家主动接受了《倩女幽魂》的问卷调查,问卷从画面、音效、战斗、技能、装备、平衡、可玩性、创新、上手难易、推荐意愿出发,总体满意度高达91.3%,大部分玩家表示对《倩女幽魂》“非常满意”,超过94%的玩家愿意推荐给身边的朋友。继国内十八位资深游戏编辑的满分力荐、十大知名公会高分力挺之后,《倩女幽魂》再次以品质取胜,赢得万名封测玩家的青睐。

  资深游戏编辑力荐《倩女幽魂》视频>>

  如此细致而全面的调查,在国内游戏界实属罕见,直观的优秀数据,让许多还未进入《倩女幽魂》的玩家摩拳擦掌。3月29日,激活码在上午十点放出后的半小时内,就被一抢而空。

  精美画质万人青睐!画质与流畅度双管齐下!革新你的视觉感官!

  《倩女幽魂》运用写意手法所打造出独特的奇魅画风,给玩家带来了高端视觉舒适度。在这次问卷调查中,《倩女幽魂》精致唯美的画面受到玩家一致赞同,以95.6%的满意度,高票位居11项调查数据之冠。特别是实景移植效果的游戏场景所带来的真实感、镜头的自由伸缩与切换形成的强烈立体感、场景传送时的模糊效果产生的时空穿越感,三感合一,使玩家置身于奇魅世界,投入忘我。

  服务器采用的分布式云计算技术,保证了玩家在享受美景与激战的同时,不卡机不掉线。大部分玩家表示,《倩女幽魂》画面精纯细致,高端机细节全开效果非常好,而低端机器也可以跑,画质和流畅度可以打满分。

新手蒲家村新手蒲家村
金陵魅香楼金陵魅香楼
杭州西子湖畔杭州西子湖畔
鬼城酆都大帝鬼城酆都大帝
兰若寺树妖姥姥兰若寺树妖姥姥

  激爽战斗玩家挚爱!智慧与成就感双剑齐发!革新你的战斗体验! 

  《倩女幽魂》对于战斗系统的革新到达了一个新的层面,在这里,我们拒绝单调的刷怪,枯燥的升级,更多是将激爽与变数倾注到每一个细节中。《倩女幽魂》的十六角色均采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战斗时身姿矫健,技能绚丽,十六角色均具备独门群攻技能。多达七种的PK模式,让玩家选择余地更大。

  《倩女幽魂》用诸多细节架构的战斗系统,革新了老旧的战斗模式。例如:群攻技能带来的震屏感、瞬发技能带来的节奏感,个性技能带来的逼真打击感,天气系统带来的战斗趣味感等,让PK不再“暴力+无脑”,战斗过程充满智慧与成就感。

  在本次调查中,玩家对战斗打击感、装备系统的满意度均超过91%,而对技能效果的满意度则高达92.7%,真实数据表明,《倩女幽魂》的战斗系统已步入成熟阶段。

擂台切磋擂台切磋
擂台切磋擂台切磋
桃花涧激战桃花涧激战
刀客技能怒龙爪刀客技能怒龙爪

  除总体满意度、画面、战斗等硬指标以外,备受玩家推崇还有游戏平衡性、可玩性以及创新性等软指标。归根结底,这份漂亮的成绩单取决于《倩女幽魂》货真价实的高品质以及高度可玩性。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推荐,十大知名公会高分力挺,玩家好评突破百万,让我们共同见证网易《倩女幽魂》在四月掀起的奇魅革命!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