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易《倩女幽魂》1080P剧情电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7日 12: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倩女幽魂》专区>>

倩女幽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4
CGWR介绍
8.7

  网易即时制革新大作《倩女幽魂》将于4月22日全面启动不删档不限号精英内测,《倩女幽魂》以《聊斋志异》为剧情蓝本,宏伟的世界观架构、唯美的音乐、奇魅的画风、逼真的即时天气变化,炫目的动态场景,引领玩家进入一个千妖百魅的奇幻世界,游戏代入感大幅提升。

  4月5日,《倩女幽魂》唯美剧情电影首次曝光,影片采用360度全视角实景拍摄,片中展现的游戏场景风格迥异,细节细腻,气氛渲染十分到位,令人身临其境。《倩女幽魂》采用了革新式质子技术,画质精度为同类游戏的四倍,不输给电影大片。

  而玩家最关心的剧情方面,则与张国荣版《倩女幽魂》保持调性一致,宁采臣、聂小倩、树妖姥姥、黑山老妖、燕赤霞等熟悉角色一一登场,为这个经典的爱情故事续写不凡的结局。

  在《倩女幽魂》的文学版本、影视版本受到观众喜爱之后,游戏版《倩女幽魂》势必凭借卓越品质,成为新一代的经典之作。

:幽幽兰若,千年情怨《倩女幽魂》的故事从这里开始幽幽兰若,千年情怨《倩女幽魂》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宁采臣与聂小倩在兰若寺相遇宁采臣与聂小倩在兰若寺相遇
燕赤霞劝说宁采臣不要与小倩在一起燕赤霞劝说宁采臣不要与小倩在一起
姥姥逼迫小倩嫁给黑山老妖姥姥逼迫小倩嫁给黑山老妖
激战迸发,黑山老妖能否如愿以偿?激战迸发,黑山老妖能否如愿以偿?
忘川黄泉,宁采臣会喝下这碗孟婆汤吗?忘川黄泉,宁采臣会喝下这碗孟婆汤吗?
忘川魅景忘川魅景

  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画面革新、战斗革新、装备革新、玩法革新,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奇趣魅力!魅夜降临,精彩待发,让我们共同期待4月22日不删档精英内测的到来!

  进入《倩女幽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