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美女悬赏求上身 玩家感叹奖品皆为浮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
CGWR介绍
9.0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3个月前,《龙之谷》韩服更新了新的版本“屠龙之章”,日前国服的玩家们也迎来了这一新的篇章。新版本的高难度早已在网络中盛传,因此运营商顺势推出了赏金活动,招募玩家在一个月内击破海龙,更有美女玩家“悬赏求上身”。然而,事实恐怕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

  裸钻、美女加道具 玩家感叹奖赏皆浮云

  在几天前的“屠龙首映礼”上,《龙之谷》国服运营商展示了将赠与首破海龙的玩家的奖品——至尊裸钻,并声称还将在恐龙园内铸造相关的巨型雕塑,更是计划给出大量游戏道具奖品,赠与所有参与屠龙和击破海龙的玩家。之后更是传出了消息,知名“美女玩家”、“游戏女王”、“T裤貂蝉”SASA表示,如果在活动期间有人成功屠龙,她将把该队伍的名字刻在自己的身上。

以T字裤版貂蝉而闻名的“游戏女王”SASA小姐以T字裤版貂蝉而闻名的“游戏女王”SASA小姐

  然而,海龙巢穴难度之高是众所周知的,首次出现的8人组队让习惯了4人组队的玩家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从团队的人员配置到整体的配合都和传统4人巢穴不是一个级别。因此,开放第一天几乎所有的挑战团队都变成了旅游观光团,甚至没人能得见海龙真面目。面对如此高难度,运营商虽出手阔绰,但活动的时间只持续短短1个月,让很多玩家感叹这样的悬赏根本就是浮云。

  中外玩家待遇两重天 国服海龙难度只增不减

  韩服从正式开启海龙到有人通关,历经了3个多月,从玩家反馈的信息来看,其难度是《龙之谷》史上之最,当时虽然有大量的玩家前去挑战,但一直无功而返,直到几天前韩服的最新更新开放了各职业的50级和2转,以及可以在海龙巢穴中专用的复活苹果,才终于有玩家成功击退了海龙。

别看这家伙难看,它可有20条血等着你去打……别看这家伙难看,它可有20条血等着你去打……

  而反观国服,只有1个月的时间挑战奖赏不说,单从挑战海龙的难度来看,也比韩服有过之而无不及:韩服开放50级后才有人击破海龙,而国服玩家目前依旧停留在在40级的门槛上,更没有2转职业的技能支持;国服目前还没有开放农场系统,也就不可能在海龙巢穴中复活;韩服的整体强化难度较低,装备掉率更高,玩家与玩家间的差距不大,几乎是全员都在挑战海龙,而国服则是土豪藐视一切、平民装备落后,有非常大的贫富差,并不是人人都能参与挑战。

  条件苛刻1个月难退海龙 玩家呼唤“爱与正义”

  虽然看上去还有韩国玩家留下的经验可以借鉴,可对比已经击破海龙的韩服来看,国服的条件恐怕是非常苛刻的,因此大多数玩家在当前版本还是抱着观光旅游的态度去看下海龙巢穴,并期盼那些少数的土豪玩家或许真的能创造奇迹。

“谁拿了我的裸钻”还是“谁能拿我的裸钻”?“谁拿了我的裸钻”还是“谁能拿我的裸钻”?

  然而,虽然在测试服已经有玩家在正式开启之前成功打到第6大关,并声称一定能打到更远,不过实际上他们的装备是远远超越平民玩家的,网络上更有传闻称:“运营商的工作人员在测试时直接跳到BOSS海龙打,8个人用光了复活也只磨掉了半条HP……”

  于是在正式开启之前,便有玩家得出结论:不开外挂不开2转,海龙不可能打的过。结果是,在开启后的2天时间里,国服玩家们虽然有很多人去挑战了海龙,但大多数很快就败下阵来,心态好的在游戏里发发喇叭表示“观光完毕”,心态不好的则开始问候运营商的长辈,更有甚者直接高呼删号换游戏……然而,在这样的势头下,运营商依旧没放出开放2转的消息,玩家依旧在纠结中期盼着“爱与正义”的消息。

(编辑:弥可)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http://games.sina.com.cn/hot/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http://games.sina.com.cn/y/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