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道传奇》首波职业曝光 少林先睹为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10: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道传奇》专区>>

  2011年金山重量级网游——3D玄幻MMORPG《圣道传奇》将于4月6日奔放来袭。在之前的密集曝光下,这款全新穿越题材的玄幻网游已经渐渐进入玩家们的眼帘,大家对于游戏的角色、场景、武器、特色等方面都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不过鉴于首次对外测试日期的不断临近,今天官方终于放出了第一个职业的曝光——少林,包括职业的定位以及造型。

  《圣道传奇》首次曝光第一个职业——少林

少林原画少林原画

  职业介绍:

  少林是《圣道传奇》中比较重要的角色,也是最具有阳刚之气的。用“铁血”来形容少林是最好不过的词汇,顾名思义少林在性别选择上是唯一的,只能使用男性。

  职业定位:

  少林在《圣道传奇》中可以担任两种角色,最为主流的角色就是保护队友,作为伤害的吸收者出现在团队中,为队友的输出提供空间。拥有多种附加仇恨的能力,同时在防御、减伤方面也最具优势;少林还可以选择外功输出作为自己的定位,当然由于《圣道传奇》中只有少林才能担任坦克,所以外功输出者的角色并非少林的最佳选择。

实际游戏中的少林实际游戏中的少林

  技能特点:

  少林使用一种独特的技能槽,即“禅杀”;通过承受伤害及输出可以不断提高禅杀,最高上限为100。在长时间的战斗中,这个设定可以让少林拥有持续不断施放技能的能力。少林可以为团队提供整体增益加成,独特的防御形态可以让少林的承受到的伤害下降,并且这些技能大都拥有很长的持续时间,使少林的生存能力有很大的保障。另外少林虽然输出能力并不优秀,但是很多技能都带有额外的仇恨,所以要保持敌人一直攻击自己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

千佛降世千佛降世
灵山礼佛灵山礼佛

  总结:

  非常适合性格爽朗的玩家,对于负有保护弱者心态的人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角色。少林的粗犷线条和暴力的身手其实也体现出一种独特的魅力;他用这些特点告诉所有的人们,不是只有帅哥才是最受欢迎的。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