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放的小宇宙 在圣道传奇做穿越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0: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道传奇》专区>>

  金山2011年3D玄幻网游全新力作《圣道传奇》将于4月开启首次对外测试,游戏以一个充满想象的未知世界给玩家无限可能。奔放的小宇宙,燃烧吧,穿越时空大胆做英雄!

  “祸天皇”现世,“天朝”帝国陨落。祸天皇的四路魔将为虎作伥,天下苍生危在旦夕……乱世起而英雄现!《圣道传奇》四大门派挺身而出,与祸天皇分庭抗礼重建天朝!

《圣道传奇》游戏场景《圣道传奇》游戏场景
仙境仙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拯救世界的钢铁战士是英雄,锄强扶弱的武林高手是英雄,斩妖除魔的无影刺客是英雄,妙手仁心的白衣天使也是英雄。当这些英雄在《圣道传奇》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汇聚,你会选择哪种方式去实现自己的英雄梦?

  过去、现在与未来,《圣道传奇》奔放的小宇宙正在不断积蓄能量,穿越时空的战火一触即发!4月6日,《圣道传奇》等你一起捍卫世界秩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