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咆哮神兽 《圣道传奇》狂野坐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3日 15: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道传奇》专区>>

  《圣道传奇》是金山自主研发的3D现代时尚穿越玄幻网游大作,将于4月6日开启首次对外测试。游戏以电影级的制作水准为游戏提供画面品质的保障,让玩家可以在3D战场上体会到身临其境的华丽感觉。

  在《圣道传奇》这样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玄幻世界中,玩家将经历穿越的轮回,体验复古与时尚结合而产生出来的独特感受。游戏以大刀大剑的游戏风骨,大爱大恨的悲欢情仇,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汇聚成光怪陆离的玄幻世界,铸就“内圣外王,开创世界”的光荣与梦想。

  杀破眼球   狂野坐骑闪亮登场

  经过几次曝光,玩家对于《圣道传奇》也有了相当的了解,尤其是对穿越色彩很浓的全新玄幻类型有着很大的兴趣。不仅如此,《圣道传奇》还以奔放、夸张吸引了大批玩家的侧目。各种雷人的造型、装备、宠物层出不穷,让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目瞪口呆。好戏不仅于此,这次金山公布了一组《圣道传奇》的坐骑原画,犀利的画风再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帘,大胆、雷人、前卫怪、异、可爱……多种造型千奇百怪,让人目不暇接!

九尾狐九尾狐
怪鹿怪鹿
麒麟麒麟
咆哮神兽咆哮神兽

  九尾狐、神鸟、怪鹿、麒麟、有的更是只看图片都无法辨认的新奇坐骑,让人眼花缭乱!《圣道传奇》处处充满着新鲜奇幻的特点,如果你对这款游戏感兴趣,欢迎随时关注《圣道传奇》的最新消息,官方将随时更新更多全新的内容!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