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之冒险打造神秘迷宫 时空裂隙惊险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1: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光之冒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0
CGWR介绍
7.6

  自封测以来,史上最萌网游《光之冒险》受到了广大年轻玩家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萌动可爱的画面,更是因为它丰富的职业系统和多样的玩法。游戏的六大特色让很多玩家为之疯狂:2.8D超Q版萌系画面;全自主的宠物伙伴操作方式;贯穿剧情的时空裂缝;以狩猎魔王为目标的远征军;多变又强大的变身系统;还有温馨到家的迷你屋。

史上最萌网游《光之冒险》史上最萌网游《光之冒险》

  其中,时空裂缝是玩家中呼声最高的玩法之一,他可以带领着玩家全面了解《光之冒险》奇幻的背景故事,为玩家提供了紧张刺激的冒险空间,让热爱战斗的你,充分体验游戏的乐趣。

  ·独立的战斗空间·

独立的战斗空间独立的战斗空间

  还记得《光之冒险》封测时的火爆场景吗?冒险家们的数量一度有超越怪物的趋势啊~ 有时候屏幕上甚至会出现怪物紧缺的画面。而在时空裂缝中,你就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啦。

  当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后,游戏便会把相应等级的时空裂缝任务安排给你,你可以选择单人或组队进行冒险。在这里,你不会受到其他玩家的干扰,只要你能应付的来,所有怪物都是你的~

  ·刺激惊险的迷宫大战·

迷宫大战迷宫大战

  时空裂缝中,你需要跟随提示,完成限时消灭敌人、保护NPC等任务,最终闯出迷宫。你会发现,随着等级的增加,其中的迷宫会变得越来越复杂,复杂的迷宫甚至会有100多个房间,敌人也会越来越强大,你必须随时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机敏的身手,同时应付敌人的进攻和顺利走出迷宫的挑战。

  ·超乎想象的任务奖励·

任务成功任务成功

  作为主线任务的重要环节,时空裂隙不仅可以让你体会到不同于外部冒险环境的紧张刺激,让你不受他人干扰的尽情打怪,还会在任务完成时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顺利完成任务后,你将会得到稀有的道具和物品,丰厚程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哦~20级后的时空裂缝,更有时装道具、伙伴和属性精灵的奖励在等着你!闯关时所打的怪物数量、达成的目标,会换算成得分,得分最高的玩家分数还会被记录下来,荣登时空裂缝排行榜哦!

  时空裂缝的迷宫大门已经敞开,勇敢的冒险家们,你一定不愿意错过《光之冒险》世界里刺激惊险的游戏体验吧,那就快点来加入我们吧!

  关于《光之冒险》:

  《光之冒险》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可爱风冒险游戏,由韩国Entwell公司开发,大陆地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关注《光之冒险》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