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再起传说 《光之冒险》狂热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光之冒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0
CGWR介绍
7.6

  2003年,一款名叫仙境传说的游戏在国内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它以可爱的画面风格和许多创新的玩法吸引了大批玩家。如今,Q版网游界风云变幻,新晋网游《光之冒险》在众多的Q版网游中脱颖而出,成为市场的新宠。

  《光之冒险》和仙境传说RO有着类似的核心特征与设定,并且在游戏画面玩法等方面更进一步。

可爱的画面风格可爱的画面风格

  仙境传说RO精美的画面和萌动的人物造型是受到玩家喜爱的重要原因,而这一点同样是《光之冒险》的一大特色。区别于市面上那些画面风格沉重、血腥灰暗的网游,《光之冒险》力求首先从从画面上就带给玩家清新明朗的体验,让人们真正可以放松的去享受网游的乐趣。精美的场景和人物设定传承了韩国网游独有的可爱风格,绝对是又Q又萌,让人情不自禁的喜爱。甚至就连游戏中的怪物也不会让人有丑恶恐怖的感觉,让玩家从头至尾保持愉悦的心情。

萌动的人物造型萌动的人物造型

  曾经RO多样的职业和华丽的技能效果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法师的魔法效果让人惊叹,如今《光之冒险》更上一层楼。游戏为玩家提供了16种职业,充分满足他们的冒险梦想。

  在20级之前玩家都被赋予了冒险家的身份,为了转职,他们必须努力积攒经验。达到20级后,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各职业的不同特点选择三大基础职业和变身后12种职业。

Q版可爱Q版可爱

  勇猛善战的剑士,领导力强大的弓箭手和具有回复能力的咒术师,将陪伴玩家继续以后的冒险之路。

  《光之冒险》独特的变身卡系统还可以实现同一职业四大属性的转变,水、火、光、暗四种职业属性,将带给玩家更加刺激的游戏感受。使用变身卡之后,角色将变身为更高级的职业,相对应的也会获得该职业更高级别的技能。只需几张小小的卡片,玩家便可以增加数倍的职业体验。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光之冒险》还为每个玩家提供了属于自己的迷你小屋,玩家可以用来养花弄草、招待朋友。玩家可以通过打怪中掉落的宝箱和组合制造获得各式各样有趣的构造物,按照个人喜好装扮自己的家。在迷你屋中,你可以喂养和训练自己的宠物,通过种植和采集获得稀有的物品,还有四种小游戏用来缓解冒险的压力。不仅如此,迷你屋中还提供仓库作为后备的“储藏间”,用来盛放多余的物品节省包裹空间。

可爱小宠可爱小宠

  游戏还为喜欢团队作战的玩家们提供了远征军系统。远征军是《光之冒险》中的大型团队副本,人数最多可达15人,玩家可以一起结伴挑战强大的BOSS!远征军副本招募玩家方便,有组队撮合系统,即便是需要15人一起,玩家也可快速进入副本。作为团队副本,远征军副本对队伍的配合有着较高的要求,只有配合默契的队伍才能通过层层考验击败魔王,获得稀有的宝箱和物品。远征军副本的内容丰富,游戏时间同样控制得当,绝不会让玩家产生加班RAID的疲劳感。

精彩游戏截图精彩游戏截图

  此外《光之冒险》易上手的操作、人性化的系统、对于新手的PK保护、刺激的时空裂缝系统和多样的精灵系统等,也使其越来越受到年轻玩家的青睐。

  目前《光之冒险》正在火爆封测中!喜爱Q版网游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难得的体验机会!

  关于《光之冒险》:

  《光之冒险》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可爱风冒险游戏,由韩国Entwell公司开发,大陆地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关注《光之冒险》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