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光之冒险》我把第一次献给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之冒险》专区>>

光之冒险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0
CGWR介绍
7.6

  偶然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那些平日里忙起来连电话都没时间打一个的朋友们,居然纷纷玩起了网游,还一个劲的向我极力推荐。

  于是好奇之下,我也忙里偷闲的过了回网游的瘾。这款让无数人为之心动的网游就是它,《光之冒险》,一个拥有纯正韩国血统的Q版冒险网游。

Q版冒险网游《光之冒险》Q版冒险网游《光之冒险》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我真正接触的第一款网络游戏。把成山的工作还有加班涨工资神马的破事完全抛在脑后,就一门心思的傻呵呵的玩一次游戏,这是第一次。

  以前接触的网游都不太适合女孩子,要么太血腥暴力,要不就是很耗费时间。但是《光之冒险》简单明快的画面很快吸引了我,那些可爱的让人想要掐一把的小人儿让我迫不及待的进入了游戏。迎接我的是性感的NPC艾美,跟随着游戏的指引我很快进入了状态,一步步的完成着新手任务。

有这样的NPC,想不玩游戏也难啊~有这样的NPC,想不玩游戏也难啊~

  很快,我被派去捕捉在游戏中的第一只宠物“吱喳鸡”,它是一个有着圆滚滚身材的可爱小鸡,看上去没有什么杀伤力,可是在战斗中会是你的得力助手。但想捉它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呢,我费了好大力气才让它乖乖的跟着我做我的宠物,因为它长得实在太萌了,我下不去手打呀……

我真的不忍心打你……我真的不忍心打你……

  在村子里转了很久,我被指派去完成时空裂缝的任务。时空裂缝是一个独立的游戏空间,在这里,你和你的伙伴可以完成各种游戏任务而不受其他玩家的打扰。玩家可选择单人或组队进行冒险,各式各样的关卡有不同的挑战目标:如限时打怪、保护npc等等,只要能完成关卡,闯关时所打的怪物数量、达成的目标,会换算成得分, 最高得分的玩家分数还会记录下来,至于可以获得的奖励嘛~嘿嘿,你就偷着乐去吧~

  时空裂缝中的怪物和外面世界中的可大不相同了,他们不会再乖乖的等着你去消灭,而是恶狠狠的开始了主动攻击!我被教训了几次后渐渐掌握了技巧,时而绕过他们从背后攻击,时而抢夺主动权先发制人。不一会,就凭借着我灵敏的身手顺利从迷宫中逃脱啦~

讨厌!不要追我嘛!讨厌!不要追我嘛!

  慢慢的,我也在战斗之余结识了很多朋友。有主动跟我搭讪的可爱小男生,还有向我来请教问题的可爱MM,我告诉他们,其实我也是菜鸟啦~不过《光之冒险》非常容易上手,而且从始至终的玩法设计都让你感觉异常舒服和放松,很快,你就能变身冒险专家啦~

我和我的朋友们~我和我的朋友们~

  我还被邀请到朋友的迷你屋中去做客,我发现原来还有那么多可爱的宠物等着我去征服,原来小屋能被我们装饰的这么漂亮。于是我也按照朋友的指导,用打怪得到的装饰物尝试着去装扮自己的小家~相信很快,我也能自信满满的邀请别人了~

小屋正在慢慢的变漂亮哦~小屋正在慢慢的变漂亮哦~

  转眼间,通过自己的努力,我就达到了20级,游戏通知我去艾美那里进行转职,卸下了陪伴我20级的装备,我为自己选择了咒术师作为今后的职业,这样,我将能够用魔法去治愈和保护我的同伴,让他们在战斗中更勇猛更强悍。虽然咒术师的攻击力是不及剑士和弓箭手的,但是他超炫的魔法技能却是其他职业不能企及的。

  从今以后,我将开始一段全新的冒险之旅了。

  在《光之冒险》中我体验了那么多激动人心的第一次: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宠物,第一次结识同伴,第一次进入时空裂缝疯狂的逃脱迷宫,第一次装饰自己的迷你小屋,然后,第一次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我相信,在这里,我还会拥有更多美好的回忆,因为《光之冒险》提供给我们一个无负担轻松的游戏环境,还有未来无限的惊喜。

  关于《光之冒险》:

  《光之冒险》是一款轻松休闲的可爱风冒险游戏,由韩国Entwell公司开发,大陆地区由上海天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运营。

  关注《光之冒险》新浪微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