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情万岁 网游《航海世纪》拒绝寂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3: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航海世纪》专区>>

  俗话说,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而我们之所以寂寞,更多时候是因为缺少真正的友情,缺少共患难的良朋知己。拒绝一个人打怪,一个人任务,一个人出海,拒绝任何一个人的随意性活动,要不然如此地游戏生活又有何乐趣?《航海世纪》告诉你,拒绝寂寞,就是要集结成群,同进退!

航海世纪航海世纪

  《航海世纪》从16世纪的欧洲地中海开始,玩家作为被遗留在国外、漂流在国外的华人,坚定不移的通过航海回到祖国怀抱的信念支持着每个角色。玩家在其中将直面上百艘战船同时战斗的宏大海战场面,同时五大职业交互生存于世界的蔚蓝版图之上,而如果没有知心良朋相伴,如何越过那永无止尽地海洋?

  朋友之间往往不需要太多客套,但时而有一份恰到好处的惊喜,则更能友好地表达出你的情谊。《航海世纪》中,玩家并不需要多么昂贵的装备,亦或者各种高级武器、可以说每位航海者梦寐以求的更是对于广袤世界的探险与猎奇,但关于友谊地表达则更需要光明正大。如实,当你把一件并不耗费多少游戏币的道具送入他手中的时候,朋友间的友谊肯定能够得到升华,而你与他之间的实力也因此得到提升。

  当你做航海探险等各种任务的时候,你肯定也有不懂得如何完成的任务,而那时你的好友会给你适当的指导,同样当你在战斗中受到挫伤时,你的好友也会为你挺身而出,把你解救出来。当你下副本的时候,你的不同职业的好友发挥着不同的作用,让你的副本之路更加安全。同时,获得的宝物也各取所需,感受默契配合,共同成长的快乐。《航海世纪》见证着你们的友情,记录着你们悲喜与共航海足迹。

  在《航海世纪》的3D航海世界里,一个人的战斗难免无趣,有朋友的生活才有味道。想让你的生活过的有滋有味,那就赶紧来《航海世纪》里寻找你的知己吧!

  全3D航海网游扛鼎大作!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