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挑战 《航海世纪》贺岁非玩不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航海世纪》专区

  时值岁末,玩家们的心情异常澎湃,纷纷挑战高难度探险挑战。游戏蜗牛旗下《航海世纪》值此贺岁之际也推出全新版本“挑战勒班顿”,让玩家们长期渴望的全球巡航之梦在寒冬的冬季里助力增温。

  随着玩家们等级的不断提高,《航海世纪》中形形色色的挑战都给我们带来了紧张刺激的游戏体验,同时也让我们获得了精神上的满足与快乐。下面就让我们共同来前瞻“挑战勒班顿”的三大挑战,一齐享受不容错过的特殊挑战任务!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航海世纪

  勒班顿海战场

  长期以来游戏蜗牛致力于打造最独具特色与虚拟社区娱乐互动的创新网游。《航海世纪》始终以最及时最具创意地游戏玩法带给玩家精神的乐趣。勒班顿海洋战场在贺岁版中将全面开放,势必将给玩家带来新春的最大挑战。

  全新战舰闪亮

  俗话说,新年新气象,过年过节都讲究个气氛与新意。辞旧迎新,昔日陪伴你征战全球的舰船是否也应该换新了?《航海世纪》在全新贺岁新版当中再度推出全新十四船,包括七海巡洋舰、被封怒火级战舰等全新战船等你相伴。

  攻城战新登场

  在此次全新开放的贺岁新版“决战勒班顿”中,航海世纪开启全新攻城战玩法。玩家将在攻城战中享受远战近攻等多样化作战方式,在跨年之际再度给玩家奉上看点与精彩!

  全3D航海网游扛鼎大作!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