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点数送豪礼 圣魔之血新服今日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3: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资料汇总>>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6.9

  空中网重磅推出的3D奇幻网游《圣魔之血》自上线以来人气持续火爆,今日15:00时,电信新服“月隐之琴”准点开放。届时,玩家注册账号登录游戏即可获赠丰厚奖励。《圣魔之血》将在2011年为玩家呈现更多精彩内容!

  新服信息:

  2011年2月25日(周五)15:00全新服务器震撼开启

  电信一区新服:【月隐之琴】

炙热的火焰之感炙热的火焰之感

  【精彩活动新服畅享,冲级献宝喜从天降】

  《圣魔之血》以百变的妖精系统、爽快的街机式战斗、丰富的游戏内容受到广大玩家的支持和青睐。为回馈玩家厚爱,随着“月隐之琴”的火爆开启,全新的海量活动与诱人福利,都将在《圣魔之血》新服中向玩家献礼。登陆赠点、赛冲级、获伪魔神装……精彩活动劲爆出击,诸多好礼乐响不停。

横扫万魔横扫万魔

  【新服献祝福,登陆享好礼】

  《圣魔之血》新服“月隐之琴”献祝福火爆开启,新服迎新人,只要玩家登陆游戏就有机会获超级奖励得千位数赠点大礼!收集点数参与赛冲级活动,即可有机会获得稀世珍宝以及永久坐骑。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暴怒之气暴怒之气

  【轻松冲级,获取伪魔神装】

  为配合新服“月隐之琴”开启,让更多玩家顺利体验圣魔三界的精彩游戏内容,《圣魔之血》精心准备冲级活动。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将角色等级提升至相应级别,即有机会获得闻名三界拥有超强属性的伪魔神装!想成为三界霸主强者无敌吗?快来《圣魔之血》新服“月隐之琴”。

  《圣魔之血》新服活动欢腾开启,书写不朽的传奇,《圣魔之血》奇幻独特魅力,邀您率先领略!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