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恶灵栖息地圣魔之血副本之黑暗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14: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资料汇总>>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4
CGWR介绍
6.9

  人气奇幻网游《圣魔之血》是由空中网研发运营的一款3D大型网游力作,猎奇般精彩的游戏副本给予玩家激情无限的体验空间,全新3D引擎的表现力也将呈现多样的视觉盛宴。其中作为玩家最先接触并打通的副本,散发着恶灵气息的黑暗学院备受玩家关注,摄人心魄让你不得不渴望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勇士们的士气之光勇士们的士气之光

  【斗战圣魔,从黑暗学院启程】

  黑暗学院因盘踞在其中的黑暗力量而闻名遐迩,这里的一切邪恶力量都受控于魔族。在“三界之战”打响之后,那些威力强大的神秘黑魔法,让抵抗者们付出了悲惨的代价。为了彻底驱除隐藏在黑暗学院的魔族,斗战天神的勇士们向黑暗学院踏入,迈出了勇敢探索的一步……

战魔无双战魔无双

  【初探副本,魔域袭人】

  昏暗的空间、古堡的格局、诡异的幽蓝火焰、狂暴的信徒、透着诱惑之光的魔法阵……这就是玩家进入《圣魔之血》黑暗学院副本后的印象。黑暗学院副本的规划注重场景的意境与风格,无论是整个副本的整体构造,还是各区域的不同细节设定,都力求完善。玩家将在黑暗学院中体验到真正魔域十足的超强感受。

恶灵终结者恶灵终结者

  【挑战恐怖BOSS,击杀获取珍宝】

  作为《圣魔之血》玩家初入的第一个重量级副本,无论是BOSS技能的视觉效果,还是整个副本的战斗过程,都将让玩家体验激战十足的快感。与黑暗学院中四大BOSS的终极对抗,玩家将感受到不同魔法招式所带来的震撼。百变的情节、绚丽的招式也让整个战斗过程充满挑战。成功击败BOSS还可获得丰厚奖励,对于渴望在新手阶段获得好装备的玩家来说,是非常好的途径。

  探索副本黑暗学院,挑战感官盛宴。《圣魔之血》为你打造劲爆的副本体验。一场力量与智慧的较量就此展开!更多精彩内容请来到《圣魔之血》亲身体验。

来吧,尽情厮杀来吧,尽情厮杀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