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集结《圣魔之血》多倍经验席卷而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圣魔之血》专区>> 《圣魔之血》资料汇总>>

圣魔之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7
CGWR介绍
6.9

  3D奇幻网游《圣魔之血》以革新的游戏玩法、炫酷的战斗体验等诸多游戏特色得到广大玩青睐。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玩得更High,更过瘾,《圣魔之血》特推出“服务器荣誉评比”活动。更快的升级,更爽的战斗体验,更至高无上的荣誉,《圣魔之血》盛况开启,邀你来加入!

王者之怒王者之怒

  【轻松登陆,多重惊喜】

  你是否对事半功倍的战斗体验意犹未尽?现在就给你这样一个机会。《圣魔之血》开启服务器贡献值评比活动,只要登陆你所在的服务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多倍经验奖励,本次活动覆盖全服,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

荣誉之战荣誉之战

  【为了共同的荣誉】

  “荣誉”是《圣魔之血》所有玩家的精神目标,不论是个人荣誉还是集体荣誉,都是玩家热血激昂的起源。以最高级别角色登陆自己所在的服务器,即可为服务器累加相应贡献值,人多力量大,服务器荣誉值越高,获取的相应经验就越多,个人的价值通过集体价值得到肯定。为了集体的荣誉和利益,快登陆你所在的服务器,来《圣魔之血》体验战斗的快感吧!

强者之战强者之战

  【经验在手,快速升级不再是梦】

  你是否想感受迅速升级的乐趣和快感?此次“服务器荣誉评比”活动将是《圣魔之血》玩家梦寐以求的光速升级绝佳时机!多倍经验等你来拿,让你快速升级不是梦!而热衷于冲级的玩家又岂能错过这大好时机?

  让我们在这个充满无限荣誉的日子里,一起享受《圣魔之血》带来的无穷乐趣,为了多倍经验的升级快感、为了集体利益的共同分享,一起加入《圣魔之血》为荣誉加倍。《圣魔之血》还将推出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期待。

  《圣魔之血》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