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支持5人同乘《玄武》特色坐骑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武》专区>> 《玄武》资料汇总>>

玄武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0
CGWR介绍
8.0

  导语:“横戈跃马闯江湖,仗剑持酒行天下”,3D动感新武侠《玄武》特色坐骑强力今日曝光,增添江湖儿女的威风帅气,策马江湖玩得就是潇洒快意!

  马踏飞燕,溅起一路轻尘。论《玄武》中什么最快,除了快剑之外就是飞檐走壁的绝世轻功,而要数十里之外赶路最快的方法,那就非坐骑莫属了。《玄武》塑造出多姿多彩的东方玄幻武林,威风凛凛的猛虎、凤翼天翔的火凤,琴剑兵器、各类名马坐骑等数百种坐骑全面曝光,引爆2011年最受期待的新武侠风暴!

金翼凤凰金翼凤凰

  最拉风--金翼凤凰

  翱翔于天宇,凭风逍遥游戏。《玄武》中最拉风的坐骑金翼凤凰堪称是空中最炫酷的坐骑,长长的翼展伸张开来,鼓动起狂风。金翼凤凰是王者的象征,也是东方玄幻武侠中的正义化身。比起《神雕侠侣》中杨过的神雕,凤凰多了一份尊贵的身份,也更易受到女性玩家的喜爱。在逼真的天气系统衬托下,金色的光芒流动,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境之中。

烈焰神虎烈焰神虎

  最炫酷--烈焰神虎

  虎啸于山林,唯强者可驯服。烈焰神虎全身布满火焰,帅气拉风,是男玩家心目中的绝佳坐骑。从高空与跃而下,带着山野之气的猛虎携带下山之势,让敌人闻风丧胆。其金属镂制的头盔泛着幽冷的光芒,在跳跃之中伸缩的后半身更显现了它矫健的身姿。

传奇旋龟传奇旋龟

  最多人——传奇旋龟

  精良的坐骑是每位侠客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更是闯荡江湖的必备之物。《玄武》游戏支持20人组队,具有超强的交互性,更支持5人同行的坐骑。传奇旋龟在其身体部位可乘坐5人,是队伍小团队行进的最佳代步工具。在茫茫大海深处的云踪岛,海浪拍打着沙滩,传奇旋龟闪亮登场。

皇者战象皇者战象

  双人行——皇者战象

  在瞬息万变战场上,有一种横冲之撞的坐骑,它的名字叫做战象。与《玄武》中的多款双人坐骑一样,战象宽大的背背是战友与情侣舒适的乘坐之处。四人多高的大象高大无比,与生俱来携带一种皇者之气,十分拉风。无论是行走在热带雨林还是荒原大漠均平坦无比,是玩家们出门旅行最佳的坐骑。

暗龙神剑暗龙神剑

  最拉风——暗龙神剑

  御剑乘风来,除魔天地间。穿过茫茫大海,飞越重重大山,御剑飞行是无数侠客的梦想,如果轻功与内功练到极致,隔空取物、驾御神剑将成为可能。《玄武》暗龙神剑堪称是速度之最,也是男儿们一见倾心的坐骑。脚踏神剑,御风而行,一边聆听着动感的音乐,让人不禁想高声喊到:自由宏大的江湖,我来了!

御剑御剑
黑白战兔黑白战兔

  最吉祥——黑白战兔

  2011年是兔年,可爱的战兔也跑来凑热闹了。毛绒绒可爱的兔子成为许多女玩家心仪的坐骑,看着它脖子上挂着的胡萝卜,你是也是也忍不住笑了呢。黑白战兔那一跳一蹦的行走方式,相信会带给玩家们更多的惊喜。

一叶翩舟一叶翩舟

  最常见——翩舟与老鹰

  海外有两座岛,云踪岛与隐邪岛,其中均藏着未知的凶险与宝藏。在嘉兴的码头,玩家可驾驶一叶扁舟前往两座岛上探险一番,翩舟渡海,到达前方的彼岸。而在江湖之中有个名叫摄风楼大门派,其驯养各种江湖奇兽的本领十分了得,如果要观赏扬州城或玉泉村中的景点,不妨搭乘老鹰从空中自由欣赏一番。

飞行飞行

  坐骑相随,畅游天下。动感新武侠《玄武》塑造的宏大江湖一一拉开序幕,刀光剑影,恩怨情仇,精彩永无止境。叹一曲江湖路漫,天下英雄与你一起畅玩玄武!

  《玄武》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